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封面:藤井LENA (ViVi、Sweet雜誌名模)



DJ KAWASAKI《BEAUTIFUL》

藝人:DJ KAWASAKI

專輯:BEAUTIFUL

編號:GUT2202

發行日期:2008.03.07



蟬連iTunes Music Store Dance Chart數週冠軍專輯!

絕美旋律與靈魂律動節拍完美交融  當今Crossover House最高傑作!

Japanese House指標人氣DJ 首張個人原創專輯


★☆Album Review    

深受UK House/Breakbeats影響的DJ KAWASAKI,是現今日本club界炙手可熱的當紅DJ之一。他獨特的感性與偏好擷取真實琴聲的優美旋律來作為編曲元素的特點,帶動起一般大眾聆聽house舞曲的風潮。曾以G.K.名義的雙人組合於日本知名時尚廠牌CRUE-L RECORDS發表作品而活躍於club時尚圈的KAWASAKI,05年起開始solo活動,『BEAUTIFUL』即是他的首張個人專輯,一出手便展現驚人的氣勢,邀請到各方好手攜手演出,包括了在北歐club jazz界最受注目的男歌手Ernesto、日本個性靈魂女歌手KARIN、以及全才黑人女樂手Angela Johnson等海內外不同國籍的豪華陣容。他著重於每一個細部節拍並強調旋律魅力的樂風,也被圈內人士冠以「kawasaki beat」的美名。而充滿浪漫風情、溫暖韻味全開的此張出道代表作,絕對是club muisc愛好者必聽的一枚精緻佳作。

(cover model:藤井LENA)


★☆Song List             

01.INTRO

02.BEAUTUFUL feat.Karin

03.SAVE YOUR LOVE feat.Angela Johnson

04.PROMISES feat. Terrance Downs

05.SHOOTING STAR

06.THE LOVE OF MUSIC feat. Lady Alma

07.I』M SO ON YOUR MIND feat. Rasiyah

08.LIKE THUNDER feat. Ernesto

09.THE GALAXY



藤井LENA

4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有賣Beautiful Too這張嗎??

    看兩張專輯都沒Beautiful Too這首歌耶~~

    麻煩回覆我唷!!感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Beautiful Too》專輯中涵蓋眾多廠牌藝人,台灣無法取

    的代理版權,還請見諒。

    回覆刪除
  3. 請問Lena的 1st COLLECTION ALBUM 會發台壓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借我用一下…



    我買到了這張專輯了



    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