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風味堂《風味堂3》

藝人:風味堂

專輯:風味堂3

編號:GUT2189.4

發行日期:2007.10.19(更正)


★☆Album Review     

第一期「風味堂」的最高峰。然後,迎接嶄新的一頁。

2007年度J POP極上必備名盤 流行鍵盤3人組邁向新境地超好評大作

台灣限定盤DVD獨家收錄『戀空三部曲』:

「若牽起手」、「身體與身體」、「再見的另一頭」三曲劇情式MV!


「戀愛,會讓人看見各種不同的天空」。風味堂在推出此第三張專輯之前,便是以這個主題為發想,一連推出了三張單曲,同時還以迷你連續劇的手法來拍攝這三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用音樂述說出一個淡淡的青春愛情故事。而此張專輯的完成,或許也可看作是這段愛情故事的延長,那些在戀愛過程中,從相遇到互相吸引、熱戀、爭吵後面臨失落、懊惱等等心情的寫照,彷彿都濃縮在這一張作品之中。相較於前作以重視展現樂團基本編制如鍵盤、貝斯、鼓三種樂器為原則的大綱,這一次的作品則讓人明顯感覺到更加寬廣的格局,不僅邀請到龜田誠治、島健、森俊之等五位風格特異的知名製作人跨刀,在音樂風格方面也特意加重靈魂等黑人音樂的調性,甚至還找來了吉他雙人演奏組合DEPAPEPE共演一曲,另外連vocal也前所未有的嘗試了RAP說唱的詮釋技巧,充滿了新鮮感。12首樂曲各自都帶有強烈的個性與豐富的畫面表情,可說是風味堂式J POP到達巔峰的一張作品。


☆★ Song List

CD

1.久違半年的Come back

2.若牽起手

3.再見的另一頭

4.My Way

5.曾幾何時的Lady

6.你一定會更堅強

7.身體與身體

8.輕輕的Love Song…

9.來作些好玩的事吧♡

10.SOS

11.一起

12.我來守護你吧


DVD

1.若牽起手

2.身體與身體

3.再見的另一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