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KenKen Profile





KenKen

1985.12.30生

本名:金子 賢輔(kaneko kensuke)

父:ジョニー吉長(Johnny yoshinaga)-70年代與Char所組的樂團Pink Cloud為日本史上傳奇經典搖滾樂團

母:金子マリ(kaneko mari)-有日本的Janis Joplin之稱的女性創作歌手

兄:金子統昭(kaneko nobuaki)-RIZE鼓手、演員


小學時開始學習貝斯、吉他、鼓,2001年15歲時以貝斯手與作曲者的身分組成樂團,開始在下北澤的Live house演出,同時也參加其他樂團的客席樂手。在多重身分之下,他壓倒性的貝斯演奏技巧,讓人無法想像居然是由一個青少年所彈奏出來的,因此受到相當大的注目與好評。

2003年參加SUGIZO(ex. LUNA SEA)單飛的樂團、以及前SOUL FLOWER UNION團員UTUMI YOKO的樂團,同時各方音樂人依然邀約不斷,這時的KEN KEN才正值17歲!2004年,他解散了自己的樂團,之後開始以guest的身分加入RIZE,並開始著手展開solo的準備並錄製樂曲。2006年4月正式加入RIZE。6月首次以KEN KEN的名義發表首張個人專輯『PARTY of INVADERS』。從貝斯、鼓、吉他到VOCAL、混音、編曲、製作,全部一人包辦!可說是現今日本樂壇全才型的新生代音樂人。


Discography

1st. Album 『PARTY of INVADERS』 2006/06/21 release

2nd Album 『ARRIVAL of INVADERS』 2007/10/24 release (日本發行時間)


官方網站:http://kenkenweb.ne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