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活動已經截止囉。這次參與的人數近300人,真的很多呢~~~!如果台壓也能賣那麼好就好了(苦笑)||| 真的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大家感受到風雲作代理發行的誠意,進而支持台壓的作品>.<!



得獎通知也已經e-mail到大家的信箱,不過大家留的e-mail有很多可能一時興奮而打錯,以致無法寄送。也有可能被當成垃圾郵件而被歸到垃圾桶了>.<!!(請去翻翻看|||)。這兩天沒收到得獎通知e-mail的朋友請快快回應這篇文章,將你正確的ID跟e-mail留給我們唷!!



如果還是沒收到信,只好麻煩您將姓名、地址、電話,及想要的贈品,用悄悄話留言,感恩>.<!



(本活動非詐騙集團所為,好心還被當壞人實在很沒力 =.=|||)

58 則留言:

  1. ^^辛苦風雲了

    謝謝風雲~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

    辛苦了!^___^

    回覆刪除
  3. 您好,因為沒收到通知信所以來補資料



    贈品:メリー的海報跟立牌(立牌優先希望)

    yuyaina@livedoor.com

    還有我也希望台壓賣的好+1 ˇ__ˇ

    (只要有壓我就一定會買Q 口Q 加油)

    回覆刪除
  4. 收到mail了耶 挺驚訝的

    mail已經回復了..應該不會沒收到吧?

    請問東西什麼時候會寄出呀?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收到通知信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得獎

    所以麻煩風雲了!

    我的e-mail是:sweety9321@yahoo.com.tw



    很感謝你們。



    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收到mail了



    在此感謝風雲唱片舉辦這活動



    我會繼續以行動支持購買本公司所發行的東洋台壓版影音商品的



    弦之音 在此感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因為沒收到通知所以來補資料



    贈品:yoshiki資料夾

    信箱:gdp_tsubasa@yahoo.com.tw,2095235110@cc.kuas.edu.tw



    如果以後貴公司還有代理yoshiki的台版作品當然是一定要支持的囉~^^

    工作人員辛苦囉^^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收到通知所以來補資料^^



    贈品:Kagrra,的海報

    信箱:yuka_kaze@yahoo.com.tw



    謝謝風雲的大家><

    要是有出台壓~

    一定會支持的!!!!

    工作人員辛苦囉^^

    回覆刪除
  9. 沒有收到mail所以來補資料=x=a



    贈品 : Kagrra,神樂:海報、大型明信片



    信箱 : beelzebub_chaos@yahoo.com.tw 或是 sunghoon39@yahoo.com.tw



    辛苦每位工作人員了m(_ _)m~*



    有喜歡的樂手出台壓一定支持的>w</~*

    回覆刪除
  10. 我收到mail了。

    mail也已經回覆回去了,

    應該有收到吧!



    辛苦工作人員了!!

    也會繼續支持東洋歌手的台壓版!!

    謝謝風雲

    回覆刪除
  11. 我沒有收到mail...所以來補資料。



    信箱:sweety9321@yahoo.com.tw或gaze.a9@gmail.com

    贈品:Kagrra:大型明信片





    辛苦各位風雲的工作人員!

    我也會繼續支持我喜歡的東洋歌手台壓版!!

    回覆刪除
  12. 沒有收到

    所以來補資料

    E-MAIL:dl4ul21@yahoo.com.tw

    只要補MAIL就好了嗎?



    風雲的各位作人員辛苦了!

    台壓也一直在支持喔!

    回覆刪除
  13. 我沒有收到mail

    所以來補資料~



    E-MAIL:abc5236990@yahoo.com.tw

    贈品:Kagrra,神樂:海報、大型明信片



    工作人員辛苦了~謝謝~

    回覆刪除
  14. 我也沒收到O__Q



    mail:isgrey21@yahoo.com.tw

    贈品:メリー的海報跟立牌(立牌優先)



    謝謝!

    回覆刪除
  15. mail回去了

    辛苦你們了工作人員!

    支持當然是一定會的啦^^

    回覆刪除
  16. 感謝了~

    風雲大要一直幫我們聽到好音樂喔^^

    回覆刪除
  17. 也來補填資料~^^



    信箱:hide19980916@yahoo.com.tw

    贈品:merry的立牌與海報!



    風雲唱片辛苦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我也沒有收到資料O___Q



    我想要YOSHIKI:資料夾



    我的MAIL是didi11042000@yahoo.com.tw or rei1006@hotmail.com



    感謝風雲舉辦這些活動,我也支持台壓XD

    各位辛苦了

    感謝:)

    回覆刪除
  19. 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mail回去了~大心~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0. 哇~~~~好高興喔!!!!!!謝謝您的通知,mails己回信了...辛苦你們了...謝謝唷~~~加

    油~~^^..

    回覆刪除
  21. 多打了一個字了呀~~~Orz....是mail不是mails....不好意思...^^..(羞~~)

    回覆刪除
  22. 收到

    已回覆資料,感謝風雲如此用心

    作業繁忙辛苦各工作人員了!!!!

    回覆刪除
  23. 我也沒收到MAIL耶

    我有參加活動呀T_____T



    麻煩您在寄一次 Orz



    想要的贈品: YOSHIKI海報、立牌、資料夾



    謝謝

    kurapica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咦!我沒收到耶!

    為什麼! ><

    麻煩風雲的工作人員了...

    信箱:sxzup@yahoo.com.tw



    你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25. 我收到mail了。

    資料也回覆了!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26. 還是我留資料給你們好了......

    因為我很想要贈品=ˇ= 但卻收不到信="=

    姓名: 林怡伶

    地址: 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28號3樓

    電話: 0921066984

    想要的贈品: YOSHIKI資料夾

    我的帳號是: didi11042000@yahoo.com.tw

    rei1006@hotmail.com



    謝謝!!!!!!

    啊~我之前有留言在上面了,大寶就是我啦XD




    回覆刪除
  27. 沒有收到mail所以來補資料^^



    我想要的贈品:

    Yoshiki的海報

    Kagrra的海報及大型明信片(因為妹妹十分喜歡)



    E-mail:

    shirley1999@hotmail.com/93401082@nccu.edu.tw



    謝謝^^


    回覆刪除
  28. 我是上面的shirley

    原來要登入才能使用悄悄話阿



    我的姓名 廖翊潔

    電話 0918-814207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莊敬六舍6225室



    謝謝風雲唱片!辛苦了!!

    回覆刪除
  29. 我也沒收到耶



    信箱是:squall0147@yahoo.com.tw



    想要的贈品: YOSHIKI海報、立牌、資料夾

    回覆刪除
  30. ^^謝謝風雲~辛苦了~

    我收到 也已回復了~

    當然!Kaela台壓必支持的!!!!!

    繼續加油~~m(_ _)m

    回覆刪除
  31. 已收到並回覆

    辛苦了!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32. 風雲辛苦了!!我和我弟都有參加唷^^

    回覆刪除
  33. 感謝風雲^^!!!我有回mail囉

    支持台壓+1

    (P.S 今天看到X JAPAN復出的新聞,好high)

    回覆刪除
  34. 沒有收到mail

    還是我一開始根本忘了打(爆)



    s15546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5. 謝謝風雲~

    Kagrra,大好き!

    回覆刪除
  36. 已收到並回覆了~*



    謝謝也辛苦每位工作人員了m(_ _)m

    回覆刪除
  37. 已收到並回覆了~*



    謝謝也辛苦每位工作人員了m(_ _)m

    回覆刪除
  38. 真是辛苦了(跪)

    不過沒收到mail...

    大概是因為設定成垃圾信件直接刪除吧ˊˋ



    ruby1110.tw@yahoo.com.tw



    Kagrra,神樂:海報、大型明信片



    THX :\\\")

    回覆刪除
  39. 沒有收到信啊!

    以下為原文

    強力推薦THE BACK HORN

    就是一個\\\"帍\\\"





    我要THE BACK HORN的徽章、貼紙、海報、立牌



    cc 於 August 28, 2007 01:57 AM

    chimi@1111.com.tw

    回覆刪除
  40. 感謝風雲ˇˇ

    已經收到通知了~

    回覆刪除
  41. 風雲辛苦囉

    お疲れ様

    真的謝謝了

    回覆刪除
  42. 感謝您參與風雲唱片的No Guts, No Music活動,更感謝您支持風雲發行

    的台壓唱片!請您回信填妥下列資料,我們將盡快寄出您所希望獲得的獎

    品。也請繼續支持風雲唱片所代理發行的音樂!



    姓名:王肇群

    地址:彰化市長興街180號

    聯絡電話:04-7237942

    希望獲得的贈品內容: 木村KAELA :吊飾、海報

    (呵 可以要Yellow的嗎?)



    感謝風雲唱片工作人員的辛勞XD



    風雲唱片東洋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

    回覆刪除
  43. 還是沒有收到信呢ˊˋ



    姓名:蘇韋如

    住址:114 北市內湖區港乾路26巷11-1號3樓

    電話:0953332626



    Kagrra,神樂:海報、大型明信片



    THX~~風雲大好人X"))))

    回覆刪除
  44. 不好意思,還是沒收到信耶

    回覆刪除
  45. 沒收到MAIL呢...

    對不起..能重新寄一次給我嗎...

    對不起呢...

    stench_kb@yahoo.com.hk

    回覆刪除
  46. 真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不過很期待拿到獎品了!

    (已回覆囉)

    感謝!!

    回覆刪除
  47. 沒收到MAIL

    對不起..能重新寄一次給我嗎

    a668a668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8. 因為之前回覆的通知信 變成亂碼了= =|||



    有再次的寄出了 請查收歐



    感謝!!!!



    還想說怎麼還沒有到(等的超心急的XDDD)



    大感謝~~

    回覆刪除
  49. 不好意思

    我沒有收到信耶

    可以在寄一次給我嗎

    拜託!因為我超想要KAELA的東西

    nanachi-7chi@hotmail.co.jp


    回覆刪除
  50. 我想請問寄回信要寄到哪裡阿~?

    風雲唱片的地指是.....?

    回覆刪除
  51. 我也沒有收到耶

    我想要的是yoshiki資料夾

    MAIL:vivienwestworld@yahoo.com.tw



    vivi52034@yahoo.com.tw

    那就麻煩風雲的各為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

    回覆刪除
  52. 真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不過很期待拿到獎品喔!

    (已回覆囉)

    感謝!!


    回覆刪除
  5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贈品已經寄出了嗎?還是還沒?



    我有收到mail,資料也於10/19回覆了,不知你們是否有收到呢?



    很期待收到贈品呢~



    工作人員辛苦了!謝謝!

    回覆刪除
  5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贈品已經寄出了嗎?

    我沒收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