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QURULI新專輯入手了嗎??





週末去逛誠品時有了驚人的發現!! 所以忍不住興奮之情 一定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兩本以QURULI為封面的日本音樂雜誌rockin'on JAPANMUSICA居然出現在雜誌區的架上呀!!

這兩本都是我本人相當喜歡的雜誌 但是在台灣卻相當難入手

JAPAN這一本偶爾會出現在雜誌瘋 但也不是每一期都找得到 就算有通常也只進了一兩本

所以每次都找得很辛苦 最後都只得網購才行  而MUSICA則是一本出刊沒多久的雜誌

是由我個人很欣賞的鹿野淳先生所發行的  鹿野先生多年前也曾在JAPAN擔任過編輯

是一位音樂品味相當獨特的樂評人 其實早在之前得知這二本刊物會以QURULUI為表紙的消息後

就以搶先托人幫忙入手了! 萬萬沒想到在誠品居然同時也進了這兩本書! 莫非採購人員也是QURULI的FANS嗎?(笑)

真希望這不會只是巧合 如果以後也能每期都在台灣看到的話就太好了啊!!!!

對J ROCK的市場一定會大大有幫助的!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去找這兩本書來看看囉!!!



QURULI的最新專輯日本首週衝上了排行榜第三名的成績 而台壓版也發行了一週(各位買了嗎?大家再加把勁呀!!! )

再過兩個禮拜 行程滿檔的QURULI也即將來到台灣參加野台開唱! 期待期待!!

"跳華爾滋吧"這張作品真的相當特別 我認為在QURULI的所有作品當中 這張專輯絕對具有相當代表性的意義!

對大家來說應該也是一張相當容易接受的專輯吧~

在現在這個音樂本質愈來愈不被重視的時候 聽這張專輯 真的會讓人重新回憶起純粹的喜愛音樂的那份感動!

希望大家務必都要聽聽看喔!



STAFF C

 

1 則留言:

  1. 什麼?居然進了MUSICA!可惡,我要買棒棒雞封面的啦~

    JAPAN真是哪一間都找不到,連出清都很難找Q_Q



    くるり新專輯買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