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團團轉樂團28日抵台 將獻出珍貴簽名會體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6/35/huil.html





日本搖滾天團「團團轉(QURULI)」三十人大陣仗來台

2007夏天唯一音樂祭公演獻給野台開唱

團團轉與TERIYAKI BOYZ 相約台灣夜店見?! 



深受日本青年力挺的(QURULI)團團轉樂團,728日抵台受邀參加2007年「野台開唱」。正式成員只有兩位的團團轉樂團,對於首度的台灣演出絲毫不馬虎,隨行來台的日本工作人員將近三十人,其中還包括九位日本媒體,打算貼身密集採訪團團轉的台灣行。而他們對台灣場地的燈光、音響、收音、攝影等更是不斷要求開會確認,希望帶給台灣樂迷等同日本大型演出的震撼與感動!以低調頹廢著稱團團轉樂團,在日本鮮少舉辦簽名活動,這次為了拉進與台灣樂迷間的距離,更將在演出之後舉行簽名會。



在日本參加過無數音樂祭的團團轉,早在2001年的富士音樂祭就造成入場人次超過限制的空前盛況,歌迷表示只要看到他們的演出,該場音樂祭就值回票價!由於目前正值團團轉在日本個人巡迴演唱期間,因此不同於去年夏天出席九場日本音樂祭的行程,「野台開唱」可說是他們今年夏天唯一參加的音樂祭表演!



素有日本酷玩樂團(coldplay)之稱的團團轉樂團,不但受到文藝青年們的支持,在演藝圈也是人緣極佳。除了妻夫木聰與導演山下敦弘是他們的粉絲之外,個性才女Cocco與電影「青春電幻物語」中的虛擬歌手莉莉周本尊Salyu,也都跟團團轉交情匪淺而擦出音樂火花。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團團轉與屎爛幫的超麻吉合作,兩團破天荒跨廠牌共同製作而各自發行「juice」、「lovei」雙單曲,從歌曲製作到封面設計都是兩團變一團,感情好到分不開。這次也來台演出的嘻哈王牌團體TERIYAKI BOYZ,其中也有屎爛幫的成員,因此據說兩團已經私下約好,演出之後要一起慶功同樂!



團團轉樂團(QURULI)訪台行程

2007 野台開唱 http://www.formoz.com/2007/index.php

 728

《抵台》PM1400 EL2109班機

《野台開唱記者會》PM 1530 晶華酒店4F

 
7
29


 《野台開唱 本番出演》PM1820大野道場(中山足球場)

 《簽名會》PM2045   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野台開唱 簽名會場
 

7月30 

 《離台》PM1520 EL2110班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