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UA《黃金比綠》2007.05.04 release!!



UA 《黄金の緑/Love scene》



藝人:UA

黃金比"綠"/Love scene雙A面單曲

編號:GUT2170

日本發行日期:2007.05.02

台灣預計發行日期:2007.05.04


★☆Album Review   

她的名字叫作「花」 她的名字叫作「殺」

日本新音樂女王 UA(嗚啊)闊別三年最新單曲

台、日、韓三地MTV音樂頻道2007年5月份BUZZ ASIA指定曲


1996年,以單曲「HORIZON」出道以來,UA就以特別的名字(UA在東非斯瓦希里(Swahili)語,既是美麗的「花朵」同時又有暴戾的「殺戮」雙重涵義。)、個性化的外貌,以及充滿存在感的嗓音征服日本樂壇。


「黃金比"綠"」是UA繼2004年的「跳舞的鳥與黃金之雨」後,闊別三年的單曲最新作品,這首歌曲歌詞的靈感,來自於UA前往山梨縣八岳演唱途中,看見閃閃發光的白菜園時所受到的感動。在充滿人文關懷的歌詞當中,UA化身造訪地球的宇宙人,將對於地球的愛以及對於環保的關注表露無遺;而由內橋和久譜寫的曲子則巧妙地融合了ACID與POP,是近來少見的流行佳作。


雙A面單曲「Love scene」則是UA和長年合作的朝本浩文合作的作品,在UA溫婉而柔和的嗓音演繹下,將傳承自「甜美的命運」、「奶茶」的UA式情歌風情再推上另一高峰。單曲當中另外收錄了「Touch me not(鳳仙花)」這首由音樂才女羽鳥美保創作的小品,以及「黃金比"綠"」這首歌曲的英文版本「Golden Green」。


☆★ Song List

01. 黃金比"綠"

02. Love scene

03. Touch me not

04. Golden Green

1 則留言:

  1. 拍拍手~~



    UA的台壓耶!真是夢幻的東西 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