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Kagrra,《鏡花水月》第二波店頭特典





Kagrra,《鏡花水月》第二波店頭特典

B2海報(約52*72cm)



第一波大型卡片特典發送完的通路,再進貨時風雲將會把海報隨貨送到各店家,每個據點銷售情況不同,因此特典為大型卡片或海報將隨店家的進貨情形而異。購買時請記得向店家索取特典(大型卡片或海報),以維護您的權益^^

5 則留言:

  1. 還有第二波特典....

    海報我也想要阿.. (淚)

    回覆刪除
  2. 我是在4/22買的 我有跟店員索取海報,可是他只有大型卡片耶…

    現在還可以補要嗎=ˇ=~

    好想要海報喔~~~~~>口<

    回覆刪除
  3. 跑了信義新光三越A11的海山唱片居然說已經沒有存貨了=口=!!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補貨??(指專輯)

    我要大張卡片和海報啦~~~~

    這個東西真的很吸引人欸XD

    回覆刪除
  4. 我只有卡卡 =ˇ=

    回覆刪除
  5. 真是好眼光呀!

    竟然代理MALICE MIZER和Kagrra,

    加油!希望可以再代理一些視覺系樂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