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木村KAELA奪下日本雙週冠軍





木村KAELA奪下日本雙週冠軍 竟毒舌批中居正廣不中用?!

名模不忌口 木村流生活法 素顏入鏡寫真集



名模教主木村KAELA最新專輯《憂傷塗鴉》連續兩週風光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寶座,瀟灑向世人宣告她不僅是雜誌封面上的亮麗名模,更是真正以歌聲打動人心的搖滾音樂人!這張充滿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作品,不但請來東西洋資深製作人跨刀,木村KAELA本人更包辦歌詞與合音,還展現了吉他與鋼琴的才華與實力!造型多變、樂風多變的木村KAELA,不只音樂表現亮眼,在拿下公信榜冠軍後,現在成為媒體寵兒,甚至有當諧星的天份?!



木村KAELA與資深藝人合作例子越來越多,電影、樂團、廣告到電視節目,近期似乎專與年紀半百的大人物合作。最近更傳出61歲的超級主持人塔摩利對木村KAELA著迷,邀請她參與特別綜藝節目,木村KAELA也回敬百無禁忌的毒舌功力。遇上辛辣的話題,KAELA更是毫無保留地討論,讓共同演出的藝人都表示:「這真的是偶像藝人的尺度嗎?」,只見KAELA一派瀟灑地回答:「我還蠻喜歡黃色笑話的」。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膽言論在日本綜藝節目大獲好評,她甚至曾在節目中吐嘈中居正廣:「你這傢伙根本不中用嘛」,爆點連連讓另一位主持人石橋貴明笑到不行,連日本媒體都不禁感覺木村KAELA還有另一片演藝事業可以開拓!



木村KAELA的率直個性不只表現在媒體前,在歌迷面前她也一樣我行我素。演唱會上曾有歌迷對她大喊「木村」,她居然馬上回說:「笨蛋!不要喊名字喊一半啦」,隔天的報紙因此還出現了稱她為「女版毒舌藝人」的報導。而她私下的生活更是不拘小節,遇上美食想吃就吃,胖了三公斤也不介意,還笑稱這就是「木村流」的生活態度。除此之外,顛覆一般偶像藝人的形象,最近木村KAELA出版的寫真集中,皆為脂粉未施的生活照,以自然而帶點搞怪的風格,打破一般人對寫真集的藝術沙龍刻板印象。坦率純真不做作的開朗風格,正是木村KAELA現在風靡全日本老少歌迷的最大魅力。

1 則留言:

  1. ^^哈哈KAELA真的超可愛的!!

    愛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