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_gutsjpop/14/1481961771.jpg_###}



Merry《PEEP SHOW》台灣區特典活動



感謝大家對Merry的支持,這次的PEEP SHOW一樣有台灣區的特典活動開催!

這次的活動比照日本的店頭活動方式進行,到參與活動的店鋪購買專輯,即能獲得指定特典,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店鋪如下:

「台北九五樂府」台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1樓 TEL:23122251

特典內容:日版海報



「台北佳佳中華店」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6號2樓 TEL:23123437

特典內容:日版立牌



海報與立牌可以參考一下圖片內容>////<

這次先跟台北以外地區的樂迷說聲抱歉,因為活動進行有其難度,所以無法照顧到所有的樂迷。

不過風雲Blog之後本身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屆時還請多支持。



by Staff ディン

2 則留言:

  1. 請問你們會幫忙代理12月20日的日版LIVE DVD嗎?

    名稱"Many Merry Days#1~PEEP SHOW~(ltd.ed.)"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的支持,但很抱歉目前尚無這張DVD的發行計劃。希望今後還

    請繼續支持ME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