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Sweet Memory

{###_gutsjpop/5/1127660901.jpg_###}



又是一次奇妙的經驗。





對於小林香織,在專輯發行之前,我們也很陌生。但在台灣行的相處之後,感受到她活潑熱情、認真努力的個性。平時相處時是愛吃愛玩愛撒嬌的姐妹淘,一拿起樂器即是全身全靈專注演奏的音樂家。原本AM5:00的離台班機,我是沒有力氣起床的,但看到她可愛親切的笑容,並體貼地說:真的不用送了,你們都很忙很累了。衝著這句話,含淚都要爬到機場>.<!!
小林香織自己在日本的官網也寫下了台灣行的日記,果然是比韓國行精彩有趣很多倍~~。不過這個小妹妹竟然在網上寫說還要再來台灣,並且要把樂器丟在日本|||<br />


回國後幾日,我們收到經紀人寄來幾份的大合照「照片」!歐賣尬~~我有沒有看錯,這年頭還有人洗照片>.<!!!沒錯,是實體的照片,不是e-mail的圖檔!拿到照片真的還挺感動的,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嚴肅兇狠的經紀人,其實根本就是慈善的好媽媽。<br />



風雲很幸運,一直能有優秀而善良的藝人,小林香織,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by Staff ディ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