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加羽澤 美濃《花 ‧時間》



加羽澤 美濃/《花 ‧時間》Mino Kabasawa/《PURE MEMORIES OF 2004 / 2005》



★☆Album Review

日本鋼琴演奏美麗新焦點

YAMAHA JUNIOR ORIGINAL CONCERT天才鋼琴少女 加羽澤 美濃

一青窈「花水木」、木村KAELA「REAL LIFE REAL HEART」、

中島美嘉「雪花」、 平井堅「輕閉雙眼」、平原綾香「Jupiter」…等14首J-POP名曲一舉收錄

公信榜排行單曲鋼琴演奏集



加羽澤美濃,生於日本橫須賀市,三歲開始學習鋼琴演奏。在YAMAHA JUNIOR ORIGINAL CONCERT時期,被喻為天才鋼琴少女而造成話題。歷經東京藝術大學作曲學科及研究所的教育薰陶於1998年完成學業。在東京藝術大學研究所在學期間,加羽澤美濃即開始透過日本哥倫比亞唱片發行演鋼琴奏專輯,至今累積推出超過20張以上的作品。加羽澤美濃最新的「花‧時間」專輯,改編演奏了一青窈「花水木」、木村KAELA「REAL LIFE REAL HEART」、中島美嘉「雪花」、平井堅「輕閉雙眼」、平原綾香「Jupiter」…等近年來最暢銷的14首J-POP名曲,不管是在鋼琴演奏的愛好者或者是學習鋼琴演奏的入門者來說,都是最棒的鋼琴演出。



☆★ Song List

01.通往榮耀的橋(柚子)

02.櫻桃(大塚愛)

03.雪花(中島美嘉)

04.櫻花(決明子)

05.人生的旋轉木馬~選自宮崎駿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久石讓)

06.Jupiter(平原綾香)

07.櫻花紛飛時(中島美嘉)

08.松平健森巴Ⅱ(松平健)

09.電影「四日間的奇蹟」組曲:主題旋律~ 奇蹟出現~愛的主題(加羽澤美濃)

10.REAL LIFE REAL HEART(木村KAELA)

11.花水木(一青窈)

12.MIMOSA含羞草(聖堂教父)

13.花(橘子新樂園)

14.輕閉雙眼(平井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