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Profile] KALMA

(L to R)齊藤陸斗 (Ba/Cho)/畑山悠月 (Vo/Gt)/金田竜也 (Dr/Cho)

KALMA

北海道出身,團員皆為2000年生的3人搖滾樂團。2016年5月於札幌結成。
滿溢青春感的歌詞,以及讓人聽了會不由自主微笑、躍動感十足的現場演出正是他們的特色。雖然總是朝向前方,唱著訴說著”夢想”這樣等身大的歌曲,然而偶爾不經意讓人感受到的”哀愁感”也緊抓住聽者的心。帶著一點點的調皮,和平易近人獨具個性的形象,也讓他們在日本全國逐漸受到歡迎。
2018年5月僅在TOWER RECORDS札幌PIVOT店販售的獨立製作CD《少年から(來自少年)》,旋即在當店的週間獨立榜上獲得冠軍。2018年7月首次以高中生的身分參加北海道大型音樂祭「JOIN ALIVE」的演出,並於同年11月發行首張日本全國流通盤迷你專輯《イノセントデイズ(Innocent Days)》,至今仍持續熱賣中。
自2019年1月起半年的時間,以高中生之姿擔任故鄉北海道電台節目AIR-G'「FM ROCK KIDS」的固定來賓。同年3月發行北海道限定EP《クラスメイト(同班同學)》。5月在「FM802 30PARTY Rockin'Radio! opening act audition」選拔賽中勇奪第一名,而獲得了在大阪城野音演出的機會,因而受到了更多方面的注目。
2019年10月發行第二張日本全國流通盤《DAYS E.P.》並展開日本全國巡迴。在巡迴最終日將團名從「-KARMA-」正式改為「KALMA」。
2020年3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TEEN TEEN TEEN》正式主流出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