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レルエ《Eureka》
藝人名稱:LELLE
產品名稱:Eureka
產品編號:GUTE232
發行日期:2020.3.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新世代電子搖滾樂團LELLE推出首張EP《Eureka》
用音樂與聽者緊密相連
日本新世代電子搖滾樂團「LELLE」,推出首張EP《Eureka》。取自希臘文的作品名稱「Eureka」,是用於當有所發現時表現滿心欣喜的情緒,而LELLE希望透過自身的作品,牽繫起他們與聽者間的邂逅,便藉由這個文字的意涵來呈現。EP中收錄了深入動畫「怪物彈珠」最終章『世界盡頭』世界觀,首次譜寫的主題曲〈與你的天空〉,盼望音符能廣闊包覆整個世界、滿載壯闊想像的〈滿溢〉,以描述深沉海底下的故事為創作概念的〈深海〉,略帶時尚氣息、適合漫步在夜裡聆聽的〈pulse〉,以及有如黑白電影般殘存著一絲冰冷樂音之中,卻又不時能窺見點點色彩的〈白〉,共5首歌曲,每首歌各自擁有不同面貌,卻也在三人的演奏下緊密串連,帶來觸動人心、風味多樣的精彩作品。

☆★ Song List          
1. 滿溢
2. 與你的天空 ※動畫「怪物彈珠」最終章『世界盡頭』主題曲
3. 深海
4. pulse
5.



レルエ《Alice》
藝人名稱:LELLE
產品名稱:Alice
產品編號:GUTE222
發行日期:2020.3.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新世代電子搖滾樂團LELLE 獨立時期首張專輯《Alice》
帶領聽者踏入3人構築的奇幻音樂世界
由櫻井健太郎(Vo&Gt)、ENDO RYO(Ba)和saya(Violin&Syn.)3人組成的日本新世代電子搖滾樂團「LELLE」,推出成軍以來首張完整專輯《Alice》。最初以吉他搖滾為創作主軸的櫻井健太郎,在一次LIVE上認識了ENDO而決定共組樂團,其後再加入小提琴手saya,成為現行體制的LELLE,樂團主腦櫻井在創作上轉用絢爛的EDM,佐上3人各自擅長的吉他、貝斯和小提琴,交織出中毒性滿點的繽紛旋律。以《Alice》為名的此作,便是希望透過11首歌曲,引領聽者一步步走進他們費心打造,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不可思議的奇幻音樂世界!

☆★ Song List          
1. 斯德哥爾摩
2. 鐘響的大街
3. 火花
4. 玻璃之國
5. UP TO DATE
6. 那女孩一定是侵略者
7. 幸運草
8. 藍色與大門
9. Holiday Bird
10. 悸動的黑夜
11. 普勒阿得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