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隼人加織hayato kaori / Lindasリンダス

藝人:隼人加織

專輯:Lindas美麗婆娑

編號:GUT2291

發行日期:2009年10月23日


★☆Album Review

天使般的面孔與歌聲 重新定義BOSSA NOVA的美好

日本巴西混血創作歌手 隼人加織

Lindas美麗婆娑

日本、巴西跨國合作 Bossa Nova樂風的文藝復興

Bossa Nova天王級音樂人Marcos Valle 、Celso Fonseca、Mario  Adnet、João Donato聯手呈現


隼人加織的歌聲,隨著樂曲呈現出多重的變化;時而展現出慵懶的性感,時而流露出冷冽的知性,更有時不經意地讓人窺見天真無邪而可愛的表情。從與其青春年少相稱的作品,到稍微熟齡屬於大人世界的作品,她總能在展現有如母性般兼容並蓄的同時,一併保有屬於少女的楚楚可憐;就如同彩虹一般。除此之外,最讓人為之讚嘆的,是隼人加織能夠在無損於她天生透明澄澈的音色之下,適時加入個人特色的變換演繹。

在宛如天賴的美好歌聲之外,華麗的製作陣容也讓「美麗婆娑」這張音樂作品的完成度更上層樓。日本Bossa Nova大師宮田茂樹的功力,讓聽來無比時尚的旋律當中,散發出一股讓人耽溺其中無法自拔的濃濃懷舊氛圍;而來自巴西包括被譽為Bossa Nova第二世代永遠的青年創作歌手的Marcos Valle,以及當代最傑出的Bossa Nova音樂人Celso Fonseca和Mario Adnet等人的詞曲創作、編曲與合聲,更讓專輯呈現出巴西音樂原汁原味的存在感。

透過這張在Bossa Nova的故鄉—巴西里約熱內盧錄製的「美麗婆娑」,聽著隼人加織動人優美的歌聲,生活中還有什麼值得憂愁呢?


☆★Song List

1. Slow Motion Bossa Nova 

2. 喜歡喜歡親吻 

3. Sorte / 幸運

4. 喂喂 

5. One Night Samba 

6. 秋櫻(大波斯菊) 

7.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8. 你是貓 

9. La Petite Valse /迷你圓舞曲 

10. 藍色的愛 

11. 海邊的旋律

12. Watashi 

13. 獻給Bossa Nova們的馨香




1 則留言:

  1. = = 資料錯誤唷~~ 發行日期兩百年?...



    這...有點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