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大家都欣賞齊藤和義!



齊藤和義在日本樂壇的地位,從各領域音樂人的一致推崇就看得出來。



錦戶亮 推!

錦戶亮可算是齊藤和義的頭號粉絲,總是在各媒體上大推齊藤和義的音樂。更在Hey Hey Hey節目中,代表齊藤和義的粉絲,向大家推薦齊藤和義的優點。

1. 聲音 (很出色)

2. 外表 (悠然自得的樣子很棒)

3. 歌曲 (好聽又好記,許多作為廣告歌的音樂都很棒)

錦戶亮也覺得齊藤和義很貼心,在他11月3日生日的那天上,特別送上簽名吉他當做生日禮物,讓他感動萬分!



此外,齊藤和義今年更為関ジャニ∞寫了新曲"パズル",就收錄在関ジャニ∞「PUZZLE 」專輯中!



櫻井和壽 推!

Mr. Children的主唱櫻井和壽,在Live中以Bank Band的身份,翻唱了齊藤和義的名曲"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レミオロメン 推!

無獨有偶,レミオロメン也在節目中,與他們尊敬的齊藤和義一同夢幻合唱"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INORAN 推!

INORAN在個人巡迴演唱會中,也特別詮釋過"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一曲,表達自己想唱歌的強烈意願!



東方神起 也推!

日前東方神起團員在電視節目中,更與齊藤和義一同合作了名曲"歩いて帰ろう"!!



Salyu、秦基博 都推!!

電影"青春電幻物語"中的莉莉周本尊Salyu、秦基博與齊藤和義,一起在演唱會中共演"歩いて帰ろう",場面熱烈感人!



十歲音樂神童shion 超級推!!!

才十歲的小女孩shino,竟然也是齊藤和義的超級歌迷。幾乎能彈唱齊藤和義的所有名曲,在Youtube人氣爆紅,因此她也如願在齊藤和義的演唱會上,擔任開場嘉賓演唱"歩いて帰ろう",純真又有實力,讓人驚嘆!






希望大家也能透過齊藤和義的音樂作品,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