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eijun《らぶこめみ (feat. さかな)》
藝人名稱:eijun
產品名稱:戀愛小劇場 (feat. sakana)
產品編號:GUTE386
發行日期:2021.6.9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eijun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個人音樂作品第二彈
〈戀愛小劇場 (feat. sakana)〉給你怦然心動的戀愛滋味!

菅波榮純(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以eijun名義,展開親自作詞、作曲、編曲的個人音樂活動企劃,第二支單曲〈戀愛小劇場 (feat. sakana)〉數位發行!〈戀愛小劇場 (feat. sakana)〉曲名刻意選用當下日本年輕人的SNS用語,並再次找來網路創作歌手sakana演唱,以妄想中的校園戀愛場景為主題,乘著清新颯爽的音符,甜蜜唱出心中小鹿亂撞、無法壓抑的心動感覺。

☆★ Song List          
1. 戀愛小劇場 (feat. sakana)


eijun《あいしてぬ REMIX (feat. さかな)》
藝人名稱:eijun
產品名稱:才不愛你呢 REMIX (feat. sakana)
產品編號:GUTE387
發行日期:2021.6.9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eijun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自我作品再翻玩
〈才不愛你呢 (feat. sakana)〉REMIX版本刻劃心跳感受

菅波榮純(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以eijun名義推出的〈才不愛你呢 (feat. sakana)〉,不假他人之手自行再翻玩,另推出混音版本〈才不愛你呢 REMIX (feat. sakana)〉,加入厚實樂音表現的編曲,帶來截然不同、彷彿心在砰砰跳的躍動感。

☆★ Song List          
1. 才不愛你呢 REMIX (feat. sakana)


eijun《あいしてぬ (feat. さかな)》
藝人名稱:eijun
產品名稱:才不愛你呢 (feat. sakana)
產品編號:GUTE385
發行日期:2021.6.9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吉他手菅波榮純以eijun之名展開個人音樂活動
首支單曲〈才不愛你呢 (feat. sakana)〉輕甜登場!

菅波榮純(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以eijun名義,展開親自作詞、作曲、編曲的個人音樂活動企劃,推出首支單曲〈才不愛你的 (feat. sakana)〉。菅波榮純跳脫樂團框架,善用自身累積至今的音樂經歷,大肆揮灑地帶來更為自由的表現。〈才不愛你的 (feat. sakana)〉一曲,請來活躍於影音網站的創作歌手sakana獻聲,儘管唱著「才不愛你呢」,字裡行間卻是滿滿對於單戀對象的戀愛心情,並在反覆演唱的「才不愛你呢」之中藏了一次「其實好愛你」,更顯現出那呼之欲出的愛意,透過sakana甜蜜的歌聲,結合閃亮的合成器編曲與輕快的節奏,揮散出與自身樂團截然不同的流行風格。

☆★ Song List          
1. 才不愛你呢 (feat. sakan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