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Mom《心が壊れそう》
藝人名稱:Mom
產品名稱:心像要崩壞
產品編號:GUTE380
發行日期:2021.6.2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無法定義的全才創作歌手Mom全新數位單曲〈心像要崩壞〉上架!
遊走在各種曲風之間,無法定義的全才創作歌手「Mom」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心像要崩壞〉,他慵懶的嗓音伴隨著輕慢節奏,唱著反映出生存在現代社會中,種種令人心累的瞬間。

☆★ Song List          
1. 心像要崩壞


Mom《祝日》
藝人名稱:Mom
產品名稱:國定假日
產品編號:GUTE379
發行日期:2021.6.2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無法定義的全才創作歌手Mom 唱出現今不可或缺的同理心
數位單曲〈國定假日〉在台上架!

嘻哈創作歌手「Mom」推出數位單曲〈國定假日〉,唱出儘管懷抱著滿腔的空虛與不安感,人們仍不能忘記要相互幫助扶持。從音樂創作到美術設計、影像製作,大展多方才能的Mom,親自主演、執導〈國定假日〉MV,描寫出在殘留了昭和氛圍的城鎮中,Mom扮起偵探追查在此發生的事件,打造瀰漫神祕感的推理懸疑故事。

☆★ Song List          
1. 國定假日


Mom《21st Century Cultboi Ride a Sk8board》
藝人名稱:Mom
產品名稱:滑板上的21世紀異端男孩
產品編號:GUTE378
發行日期:2021.6.2
產品型態:數位專輯

☆★ Album Review      
接軌世界不忘本 嘻哈與民謠的邂逅
打造高感度嘻哈的新生代全才創作歌手Mom第三張創作專輯
收錄Apple日本電視廣告強打話題曲〈明亮的未來〉

高感度嘻哈創作歌手「Mom」,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滑板上的21世紀異端男孩》。在接連推出標榜混搭Craft Hip-Hop概念的第一張《PLAYGROUND》和第二張《Detox》專輯後,延續這兩張作品繽紛流行的魅力,把”嘻哈與民謠的邂逅”作為主題,以更加銳利強勁、令人印象深刻的樂曲和歌詞,帶來有別於以往的創作手法,完成了這張充滿想法的《滑板上的21世紀異端男孩》。專輯收錄了曾於2019年數位發行、造成話題的《Mask》,與加倍加棒棒糖「FOREVER FUN」企劃活動合作的形象歌曲〈Happy news paper〉,Apple「來自Mac的彼端」電視廣告曲〈明亮的未來〉,以及被選用做專輯名稱發想的主打歌〈異端男孩〉等,共13首歌曲。

☆★ Song List          
1. 胎內回歸
2. 明亮的未來
3. 餐桌
4. 反時空旅行
5. Mask
6. 安魂曲不鳴響的城市
7. 史普尼克之犬
8. Ghost work
9. 異端男孩
10. Happy news paper
11. Old Friend (waste of time)
12. 2040
13. (open mi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