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夏川りみ《あかり》
藝人名稱:夏川里美
產品名稱:溫暖之光
產品編號:GUT2565
發行日期: 實體專輯  2021.3.12  數位音樂  2021.3.3

☆★ Album Review      
沖繩療癒歌姬 夏川里美
以家庭親情為主軸的全新翻唱專輯《溫暖之光》

歌聲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來自沖繩的天籟美聲夏川里美,在距離前作一年半之後,推出了她睽違已久的全新翻唱專輯。此張專輯以「家人」作為主軸,聚焦於從親子到即將成為家人的人,以及與親人的分離等種種場景,如同專輯名稱「溫暖之光」所揭示,夏川里美用她溫暖的歌聲,如同光亮陪伴在側般,詮釋描繪出動人的家族風景。此外,長年擔任她演唱會樂手的丈夫以及兒子也特別參加了這張專輯的幕後錄音,為此張作品更添光彩。專輯中除了收錄搶先數位上架,翻唱搖滾歌手玉置浩二的〈幸福的燈火〉之外,還包括了山本隆太的沖繩經典名曲〈歌詠之歌〉、創作才女竹內瑪麗亞的〈生命之歌〉、沖繩雙人組Kiroro的〈迎向未來〉、民謠歌手吉田拓郎的〈我們結婚吧〉等8首跨越時代與風格類型,卻圍繞著共通主題,讓人聽了不禁內心油然升起暖意的歌曲,同時也讓人重新領悟親人的珍貴與生命的美好。

☆★ Song List          
1. 歌詠之歌
2. 幸福的燈火
3. 生命之歌
4. INORI 祈禱
5. 我們結婚吧
6. 我的藍天
7. 迎向未來
8. 生命的理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