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手嶌葵《ただいま》
藝人名稱:手嶌葵
產品名稱:我回來了
產品編號:GUTE340
發行日期:2021.2.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天使之聲・手嶌葵獻唱日劇「天國與地獄」主題曲
柔聲詮釋揪心苦澀新曲〈我回來了〉先行數位發行

日本影視界愛用的天使之聲-手嶌葵,這次受邀為綾瀨遙和高橋一生主演日劇「天國與地獄」獻聲,作為本次主題曲,將收錄在全新單曲《我回來了》的同名新歌〈我回來了〉先行數位發行。〈我回來了〉請到多次為手嶌葵提供創作的石渡淳治作詞,並由打造過眾多電影、電視配樂及歌曲創作的村松崇繼負責作曲、編曲,在輕慢柔美的樂曲中,透過手嶌葵穿透人心的清透歌聲,唱出揪心苦澀滋味的唯美新曲。

☆★ Song List          
1. 我回來了 ※日劇「天國與地獄」主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