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どついたれ本舗(オオサカ・ディビジョン)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どついたれ本舗―あゝオオサカdreamin'night―》
藝人名稱:通通打趴啦本舖 (Osaka Division)
產品名稱:催眠麥克風 通通打趴啦本舖-啊~大阪dreamin'night-
產品編號:GUT2558
發行日期:2019.11.1

☆★ Single Review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
Osaka Division 通通打趴啦本舖爆炸誕生!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新血參戰!來自大阪的Osaka Division「通通打趴啦本舖」一如隊名,挾帶勢不可擋的強勁姿態,大步踏入激戰地帶。由白膠木簓(CV.岩崎諒太)、躑躅森盧笙(CV.河西健吾)、天谷奴零(CV.黒田崇矢)三人組成的通通打趴啦本舖,大方展現兼具力道及搞笑本質的精湛Rap!首張單曲輯《催眠麥克風 通通打趴啦本舖-啊~大阪dreamin’night-》,除了Osaka Division隊伍代表曲〈啊~大阪dreamin’night〉和三人各自的獨唱曲外,另收錄一名”前輩”神秘參戰的廣播劇。

☆★ Song List         
1. 啊~大阪dreamin’night/通通打趴啦本舖
2. Tragic Transistor/白膠木簓(CV:岩崎諒太)
3. Own Stage/躑躅森盧笙(CV:河西健吾)
4. FACES/天谷奴零(CV:黒田崇矢)
5. Drama Track『aikata back again』

通通打趴啦本舖 (Osaka Division)〈啊~大阪dreamin’night〉PV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