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スガシカオ×小林武史《ぼくの街に遊びにきてよ》
藝人名稱:Suga Shikao×小林武史
產品名稱:來我的城市玩吧
產品編號:GUTE209
發行日期:2019.10.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日本樂壇兩大音樂人Suga Shikao與小林武史並肩製作!
打造東京地鐵「Find my Tokyo.」電視廣告曲
在樂壇上奮鬥多年的Suga Shikao和小林武史,本次共同為東京地鐵譜寫全新廣告曲〈來我的城市玩吧〉。曾在2016年為同系列廣告監製音樂的小林武史,這次找來了Suga Shikao一起創作,共同完成了這首由日本人氣演員石原聰美擔任代言,傳遞東京魅力的的東京地鐵最新廣告「Find my Tokyo.」的廣告歌曲。小林武史先以鋼琴為創作基底,將有如巴洛克後期、浪漫派般,帶著古典韻味的樂曲交付給Suga,在彼此幾乎沒有交換想法的情形下各自展開創作。在編曲上,小林武史希望帶給人悠然寬廣的音樂世界,因此在收到Suga提供的歌詞和演唱的音檔時,無論在旋律還是編曲,都與東京地鐵廣告產生無與倫比的共鳴般完美契合,簡單卻層層堆疊建構出一個世界,如同招待人們初次踏入想像中的城市般,完成了令人滿意的作品。

☆★ Song List          
1. 來我的城市玩吧 ※東京地鐵「Find my Tokyo.」電視廣告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