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麻天狼 (シンジュク・ディビジョン)《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麻天狼-音韻臨床-》
藝人名稱:麻天狼 (Shinjuku Division)
產品名稱:催眠麥克風 麻天狼-音韻臨床-
產品編號:GUTE161
發行日期:2019.1.4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從深沉白日到絢爛黑夜 展現新宿多樣面貌
Shinjuku Division代表麻天狼瑰麗現身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RAP對決企劃第三彈!由「Shinjuku Division」的麻天狼代表出陣,推出單曲輯《麻天狼-音韻臨床-》!白天人群熙來攘往,夜晚霓虹閃爍不眠,充滿多樣風貌的新宿代表陣營由神宮寺寂雷(CV:速水獎)率先發聲,展現沉穩縝密的詞句對列,投身夜晚繁華街的伊奘冉一二三(CV:木島隆一),大展身手釋放華麗誘惑,熱鬧歡樂的香檳Call帶人窺探夜生活一隅,悲觀主義的觀音坂獨歩(CV:伊東健人)則在嘻哈團體AFRO PARKER的彌之助和Boy Genius的助陣下,帶來深暗濃烈的RAP。單曲輯另收錄有三人演出的廣播劇。

☆★ Song List
1. 迷宮壁/神宮寺寂雷(CV:速水獎)
2. 香檳金/伊奘冉一二三(CV:木島隆一)
3. Tigridia 虎皮花/觀音坂獨歩(CV:伊東健人)
4. Shinjuku Divistion 麻天狼 Drama Track①
5. Shinjuku Divistion 麻天狼 Drama Track②
6. 迷宮壁(off vocal ver.)
7. 香檳金(off vocal ver.)
8. Tigridia 虎皮花(off vocal ver.)

「麻天狼 (Shinjuku Division) / 麻天狼-音韻臨床-」Trail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