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CHAI《PINK》2018.12.14 Release

CHAI《PINK》
藝人名稱:CHAI
產品名稱:PINK
產品編號:GUT2543
發行日期:2018.12.14

☆★ Album Review      
次世代另類粉紅旋風  翻轉「可愛」新定義
最強女子樂團New Excite Onna Band-CHAI
玩心十足幽默感滿載 2018年日本唱片行大賞提名作品
由雙胞胎姊妹Mana (Vo.&Key)、Kana (Vo&Gt.)以及Yuuki (Ba.)、Yuna (Dr.)組成的四人女子樂團CHAI,2017年起在聽覺敏銳的音樂愛好者間逐漸引起討論。從征戰SXSW音樂祭、展開全美巡迴,再回到日本FUJI ROCK的舞台,都以堂堂之姿展露其席捲全場的過人魅力。這支才剛剛出道不久的樂團,以迴異於其他女子樂團的外在形象與貨真價實的演奏力,為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不僅以粉紅色裝扮出現在世人面前,就連首張專輯也直接命名為《PINK》。這四個在世俗眼光中被剔除在「可愛」範疇外的女生,試圖打破這些無趣的刻板印象,把一般人不敢穿上街的粉紅色當作標記,重新定義屬於自己的「NEO KAWAII (新可愛)」,用音樂告訴大家每個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的個性與美麗。最初便將海外市場納入活動視野的CHAI,在此作中可以聽見她們吸收自New Wave、Electro Pop等多元曲風的滋潤洗禮,以獨具韻律感的貝斯聲線、討喜的旋律與俏皮的Vocal,揮灑出屬於她們閃閃發光,蘊藏無邊可能性的音樂風景。

☆★ Song List          
1. HiHi Baby
2. N.E.O.
3. Boyz渣男
4. 深深著迷
5. Fried
6. 那女孩是小貓
7. Gyaranboo
8. 可愛的人
9. Walking Star
10. sayonara complex
11. Flat Girl

CHAI〈N.E.O.〉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