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delofamilia《filament/fuse》
藝人名稱:delofamilia
產品名稱:filament/fuse
產品編號:GUTE131
發行日期:2018.8.10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NAOTO (ORANGE RANGE) × Rie fu = delofamilia
無拘無束的音樂對話 誘導出如夢似幻的Art Pop
由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的NAOTO與創作才女Rie fu所組成的delofamilia,推出繼2014年發行專輯《Carry on Your Youth》以來,時隔3年的全新創作《filament/fuse》。迄今發行過5張專輯,以作曲、製作身分為Ian Brown伊恩布朗提供樂曲並共演,也曾為雷鬼大師Lee "Scratch" Perry、Akil(Jurassic 5)客席演出的NAOTO,拿出可謂是看家本領的Alternative、Chill Wave、Shoegaze作為主軸,再加上現以倫敦為據點、持續進行創作的Rie fu的音樂精隨,共創令人心神蕩漾的精緻小品。專輯包含脫離陰鬱現實,有如跳入幻想世界展開旅程般,散發著浮游感的樂曲與歌詞的主打曲〈delight〉,邀請波多野裕文(People In The Box)參與演唱的〈Enter The Mirror〉共10首樂曲。以透過這張作品窺見delofamilia「軸心」為發想,Rie fu將此作命名為「filament/fuse(燈絲/保險絲)」,盼眾人聽見他們最細微如絲的音樂之心。

☆★ Song List          
1. agenda
2. race
3. Enter The Mirror feat.波多野裕文(People In The Box)
4. if it fall
5. peace
6. rooms
7. pyramid
8. World is Weeping
9. DLOP
10. Delight



delofamilia《balance ~love and hate~ (10th Anniversary ver.)》
藝人名稱:delofamilia
產品名稱:balance ~love and hate~ (10周年紀念 ver.)
產品編號:GUTE132
發行日期:2018.8.10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NAOTO (ORANGE RANGE) × Rie fu = delofamilia
紀念一同走過的10年 共譜絕佳的音樂平衡
2007年始動,由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團長NAOTO所展開的音樂企劃delofamilla,
在2011年後迎來創作才女Rie fu而正式演變進化為雙人組合,至今樂團進入第十個年頭,在最新專輯《filament/fuse》發行後,節選其中主打曲〈delight〉以及2007年發行的首張專輯《quite life》當中的〈balance ~love and hate~〉一曲,由Rie fu重新演唱錄音的10周年紀念版本,發行在HMV record shop及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巡演會場限定販售的黑膠唱片。這首具有紀念意義的作品終於確定正式數位發行。

☆★ Song List          
1. balance ~love and hate~ (10周年紀念 ver.)

delofamilia〈delight〉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