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輪廻転生》
藝人名稱:我念歌詞呆呆的
產品名稱:輪迴轉生
產品編號:GUTE139
發行日期:2018.8.3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饒舌文學少年「我念歌詞呆呆的」譜寫日劇片尾曲
全新單曲《輪迴轉生》數位發行!!
繼專輯《Fruit Decaying腐壞果實》之後,「我念歌詞呆呆的」推出全新數位單曲《輪迴轉生》。以「東大特訓班」成功打開名聲的三田紀房老師所創作的經濟漫畫「投資菁英Z(暫譯)」,在熱烈人氣支持下,推動了改編日劇的誕生。本身相當熱愛漫畫原作的我念歌詞呆呆的,開心獲邀為新劇演唱片尾曲,將他認為故事中最有趣的主角財前孝史的無敵之處,透過〈輪迴轉生〉一曲來表現,並找來創作盟友Loyly Lewis共同作曲,完成得以窺見主角財前角色特質、也能感受我念歌詞呆呆的巧妙把玩音樂的魅力新作。

☆★ Song List         
1. 輪迴轉生 ※日劇「投資菁英Z」片尾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