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CHANMINA(ちゃんみな)Profile

CHANMINA|ちゃんみな

日韓混血,精通日、韓、英三國語言的饒舌歌手CHANMINA,受到身為芭蕾舞者的母親的影響,自幼便接觸鋼琴、芭蕾、舞蹈、歌唱,日後帶給她深厚影響。中學時期開始熱衷於演唱,進入高中後展開創作及饒舌,從作詞作曲、唱片製作到編舞,全由她一手包辦,就此展開個人的演藝之路。

高中2年級時所製作的〈未成年 feat. messhi〉〈Princess〉兩曲獲得高度評價而大大吸引眾人目光。20172月以單曲《FXXKER》正式主流出道,同名歌曲MV的觀看次數迄今已突破550 萬次。其後數位發行的〈LADY〉更同時拿下iTunes HIP HOP/RAP排行榜及LINE MUSIC綜合榜第1名的佳績。
出道後旋即獲邀參加SUMMER SONIC 2017ULTRA JAPAN的演出。並在首張專輯《未成年》發行後短短八個月,又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CHOCOLATE》,豐沛的創作能量令人不容小覷,加上她獨特且率直的個人特質,令各家節目競相邀約,成為現今最受注目的10代歌手之一。

CHANMINA 日本官方網站:http://chanmina.com/
CHANMINA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anmina101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