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Yogee New Waves《SPRING CAVE e.p.》
藝人名稱:Yogee New Waves
產品名稱:SPRING CAVE e.p.
產品編號:GUT2530.4
發行日期:2018.3.16
產品版本:初回盤 CD+DVD

☆★ EP Review      
Yogee New Waves 首張主流出道作品
宛如青春電影般 濃縮了樂團真實樣貌的全新出發作
◆ DVD收錄電影『跟爺爺說再見』主題曲〈SAYONARAMATA〉音樂錄影帶
2013年開始活動,以備受好評的獨立作品《CLIMAX NIGHT e.p.》打開知名度,在City pop領域中嶄露頭角的Yogee New Waves,雖在其後歷經了數次成員變動而稍稍放慢了腳步,但終於順利在2017年以角舘健悟(Gt, Vo)、竹村郁哉(Gt)、上野恒星(Ba)、粕谷哲司(Dr)這四位固定成員的編制進入樂團的全新階段,並推出獲選日本唱片行大賞提名的第二張專輯《WAVES》,更於2018年宣布進軍主流,發行他們的最新作品《SPRING CAVE e.p.》。以簡短的演奏曲拉開序章,在按下播放鍵後流瀉而出的是一連兩首散發著爽朗明亮氣息,教人情不自禁跟著節拍律動的〈Blumin’ Days〉與〈Boyish〉。其後氣氛一轉,彷彿墜入瀰漫著微醺情境中的浪漫都會抒情曲〈PRISM HEART〉跟隨在後,接下來的〈Summer of Love〉以宛如心臟跳動般不停反覆的單一節奏與Vocal貫穿全曲,也留給了聽者無限的想像空間。最後一曲收錄的則是由新銳Beat maker「Sweet William」重新Remix堪稱樂團名曲的〈Ride on Wave〉全新版本,呈現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深邃神秘風貌。

☆★ Song List          
[CD]
1. intro
2. Bluemin’ Days
3. Boyish
4. PRISM HEART
5. Summer of Love (Sinking time ver.)
6. Ride on Wave [Sweet William Remix]
[DVD]
・Documentary『YOG of Bros.』
・World is Mine (Music Video)
・SAYONARAMATA (Music Video)
・HOW DO YOU FEEL? (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