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雨のパレード《Change your pops》
藝人名稱:雨的遊行 (ame no parade)
專輯名稱:Change your pops
專輯編號:GUT2525.4
發行日期:2017.4.14
初回盤 CD+DVD 

☆★ Album Review      
顛覆既有POPS概念,遊走於club music與band sound間
開拓聽覺格局的新世代藝術創作集團『雨的遊行』
初回盤DVD收錄五首單曲音樂錄影帶與團員幕後紀實
由福永浩平(Vo.)、山崎康介(Gt.)、大澤實音穗(Dr.)、是永亮祐(Ba.) 4人所組成的雨的遊行,有著與時下年輕樂團明顯區隔的強烈藝術性,不僅著重於音樂,更多方嘗試與視覺、時尚等領域氣味相投的創作者合作,建構出樂團獨特的個性美學。從post rock、indie R&B,再到ambient、dubstep等導入了各式電子合成器,不拘泥於樂團編制的多變曲風,透過主唱福永浩平溫柔感性的嗓音詮釋,營造出纖細又迷離的氣氛與空間感。一面與時並進的汲取與世界接軌的音樂元素,同時也致力追求創作出能連結自我與大眾的流行曲式,此張名為《Change your pops》的最新作,正是他們懷抱著希望透過這些樂曲,能讓大家心中一直以來既定的pops定義能夠有所轉變而完成的作品。專輯收錄主流出道以來推出的兩首主打單曲〈You〉〈stage〉,以及2016年為服飾品牌Gap所創作的形象曲〈1969〉等共14首曲目,投注了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的強烈決心的這張作品,也是雨的遊行反映出這個年輕世代的自信作!

☆★ Song List          
CD
1. Change your mind
2. free
3. stage
4. Count me out
5. Take my hand
6. perspective (Interlude)
7. You
8. feel
9. Hey Boy,
10. intuition (Interlude)
11. 睡臉
12. 1969
13. speech (Interlude)
14. morning
Limited Edition DVD
1. Documentary 2016
2. Tokyo (Music Video)
3. You (Music Video)
4. 1969 (Music Video)
5. stage (Music Video)
6. Change your mind (Music Video)

雨的遊行 (ame no parade) - Change your mind (Music Video Short 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