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摩天楼オペラ 《PANTHEON -PART 1-》
藝人名稱:摩天樓OPERA
專輯名稱:PANTHEON -PART 1-
專輯編號:GUTE060
發行日期:2017.4.12
數位限定 digital only 

☆★ Album Review
交響金屬摩天樓OPERA史上最強HEAVY METAL
鋼鐵旋律無極限 結成10周年施展渾身解數的一擊!
2007年,以苑(Vo)和悠(Dr)兩人為中心組成的摩天樓OPERA,同年12月加入Anzi(Gt)、彩雨(Key)、燿(Ba),以五人結構展開活動(Anzi於2016年7月退團)。歷經作品熱賣、歐洲五國巡迴演唱、團員變動等重重關卡,成功確立交響金屬樂團的地位,構築不可動搖的獨到世界觀,正式步入結成10周年的摩天樓OPERA,使出渾身解數,全力釋放多年蘊藏累積的鋼鐵能量,帶來樂團史上最強HEAVY METAL全新專輯《PANTHEON -PART 1-》。專輯與同名主打〈PANTHEON〉一詞意指「眾神」,亦為「萬神殿」之意,摩天樓OPERA則將此釋義為「英雄們的聚集之地」,指稱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曲,樂團的每一位成員,都是英雄,而樂團的戰鬥沒有終點,是首展現承繼於前作〈PHOENIX〉決心的強勁之作,而專輯最後一首〈別停下腳步〉,正如歌名所示,摩天樓OPERA不會停下腳步,極力將心中的信念與覺悟化作樂章歌詠,每首歌曲都承載著摩天樓OPERA想傳達的意念,也如同給予自身的激勵,此刻決不會是結束,而是迎向PANTHEON -PART 2-另一篇章故事的開始。

☆★ Song List
1. PANTHEON
2. Curse Of Blood
3. ICARUS
4. Mammon Will Not Die
5. Excalibur
6. AM6:00 啟航出發
7. SYMPOSION
8. 不知幾度的序幕
9. SHINE ON
10. 別停下腳步

摩天樓OPERA《PANTHEON -PART 1-》全曲試聽


摩天樓OPERA〈PANTHEON〉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