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夏川りみ《あしたの子守唄》
藝人名稱:夏川里美
單曲名稱:明日的搖籃曲
單曲編號:GUT2520
發行日期:2017.01.20

☆★ Single Review    
「比昨天更好的今天 比今天更好的明天」如今堅毅綻放著的、生命之花
繼〈淚光閃閃〉〈童神〉後,夏川里美全新單曲代表作!
〈島歌〉原唱THE BOOM宮澤和史力挺跨刀製作
相隔五年之久,夏川里美推出的全新單曲〈明日的搖籃曲〉,是繼2004年發行的〈愛呦愛呦〉以來再度由前THE BOOM的宮澤和史所為她量身打造,同時也是宮澤和史受到熊本地震感發,獲得靈感而創作的歌曲。懷抱著「雖然處於這樣的時代,但希望聽到夏川里美歌聲的人,都能因此抬起頭,打起精神走下去」這樣的期許,攜手完成了這首撫慰人心的溫柔作品。除了主打曲之外,收錄於此單曲輯中的〈夏花之歌〉、〈月之螢〉則是細膩描繪出對故鄉的思念之情,在夏川里美饒富感情的優美歌聲詮釋之下,也勾起了聽者無限的鄉愁。

☆★ Song List        
1. 明日的搖籃曲
2. 夏花之歌
3. 月之螢
4. 明日的搖籃曲(Original Karaoke)
5. 夏花之歌(Original Karaoke)


夏川里美〈明日的搖籃曲〉Music Video Short 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