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Nulbarich profile

這到底是誰?在深究之前,請務必一聽。
奏出卓越品味與極致韻律節拍的POP ROCK樂團
“節奏大師” Nulbarich 邀請你乘上這波音浪

由創作歌手JQ為首所組的樂團Nulbarich,以靈魂樂、放克、迷幻爵士等Black Music元素為基調,並汲取來自流行樂和搖滾樂的啟發,奏出海內外樂壇中,獨一無二的韻律節奏。身為樂團團長的JQ,以有別於一般日本人的嗓音和演唱技巧,和讓人會不經意上癮的無力系風格為武器,勢必將在音樂世界中掀起一陣嶄新的旋風。

樂團名稱「Nulbarich」,發想來自
Null(零,不限於型態的空無狀態)
but(但是)
Rich(富有,身心感到滿足)
「即使一無所有但內心深感富足」
涵蓋了有形的事物並不能代表一切,無形的事物(靈魂、為人著想的心與善意均包含在內的所有的愛、思想、行動、感情)同樣能讓人心感富足的意義。

日本官方網站:http://nulbarich.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lbarich/
twitter:https://twitter.com/nulbari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