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Plastic Tree 《echo》2014.03.18 release!!

Plastic Tree塑膠樹《echo》
藝人: Plastic Tree塑膠樹
專輯: echo
編號:GUT2453
發行日:2014.03.18

首批限量特典 台灣獨家精美資料夾

 ☆★ Album Review        
Plastic Tree成軍20年  濃縮多重音樂性格的概念迷你專輯
Plastic Tree結成20週年紀念推出了收錄7首曲目的迷你專輯《echo》,包含了之前發行過的單曲〈瞳孔〉在內,每首歌曲皆以兩個漢字來命名。從包覆著渾沌音場的純演奏曲〈木靈〉揭開殘響序幕,緊接著進入叨叨絮語諷刺現世的〈曲論〉〈嬉嬉〉,中盤的〈輪舞〉〈瞳孔〉轉以帶著振奮節奏的暢快吉他搖滾將整篇故事帶入高潮。後段迷濛低喃的〈雨音〉再度將聽者拉進憂鬱自溺境地,終曲則是導入了鍵盤音色,有著優雅三拍子的主打曲〈影繪〉,輔佐著由靈魂人物竜太朗所寫饒富畫面感的歌詞,建構出Plastic Tree貫有的迷離哀愁。

☆★ Song List          
01.木靈
02.曲論
03.嬉嬉
04.輪舞
05.瞳孔
06.雨音
07.影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