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Cocco《帕德布蕾》2014.04.03 release!!

Cocco《帕德布蕾》
藝人: Cocco
專輯: pas de bourreeパ.ド.ブレ /帕德布蕾
編號:GUT2455
發行日:2014.04.3

☆★ Album Review  
    
個性創作才女Cocco睽違三年半全新專輯
初回盤紙盒式樣&附贈特製貼紙

許久沒有新作發表的沖繩個性創作才女Cocco,近年選擇以發表繪本、散文集或是演出電影、舞台劇等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距離前作3年多的時間,久違的最新迷你專輯終於問世。「pas de bourree」一詞源自於Cocco本身相當熱愛的芭蕾舞術語,意指聯繫著舞步與舞步之間的停頓空隙,也象徵了她即將躍向新境地的預告。專輯中收錄了由黃金拍檔根岸孝旨所編曲製作的〈竭盡全力〉〈閃耀星光〉,也重新詮釋翻唱了知名童謠〈搖籃曲〉。從撼動人心的搖滾band sound到樸實簡潔的溫柔彈唱,Cocco堅毅中蘊含著濃烈情感的唱腔,依舊令人感淚莫名!



☆★ Song List          
1.竭盡全力
2.絢爛花朵
3.東京之夢
4.閃耀星光
5.夢見鳥
6.搖籃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