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MEG 《CONTINUE》 SPECIAL REVIEW


藤原ヒロシ
MEG的旅行開始啟程了。這是個壯大的故事的開端。

tofubeats
與其說具有RPG(角色扮演遊戲)的感覺,我認為這更像是一張具有多彩豐富遊戲性,包含許多類型的作品。
雖然專輯中的歌曲在製作完成之前,就已經決定了走向,但等整張專輯的歌曲完成後再聽過一次後仍舊覺得很新鮮。
能夠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真的感到非常光榮!

末光篤 a.k.a SUEMITSU&THE SUEMITH
能夠參與這次專輯的製作真的非常感謝。
MEG&渡邊忍(好久不見阿!)
希望還能在一起製作音樂!

アヴちゃん(女王蜂)
在不僅具有遊戲的世界觀、音樂劇性也很豐富的這些歌曲當中,我認為「為了你」這首歌或許正是這張專輯中的完美調劑。我一邊暗自期許著希望這首歌詞可以讓MEGMEG的歌迷好好收藏。
XOXO

DECO*27
這是以RPG(角色扮演遊戲)為主題充滿故事性的專輯。每當下一首歌曲播放的時候,就能感受到遭遇新的街景或前往地下迷宮的興奮感,以及和夥伴相遇之後而逐漸成長的過程。在聆聽這張專輯時請務必不要隨機播放,而是從第一首開始聽到最後一首!我會在第六首歌的地方等你。


ROLLY
我是第一次擔任製作MEG歌曲的ROLLY。在製作「宇宙 MON DIEU」時,經過非常長時間的討論,而為了想要做出更完美的作品的結果,我珍貴的49歲的夏天,就這樣完全被「宇宙MON DIEU」這首歌所佔據了。這是一張前所未有,有著莫大規模的SF作品(創作虛擬故事),希望大家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此外,除了我以外的製作團隊更是非常豪華,今天晚上,我非常期待在自己家中的音響室裡坐著好好享受這一張專輯。

小島麻由美
這是第一次為自己以外的歌手作曲。
感到非常的新鮮,也是一個很開心的體驗。感謝給我這個學習機會的MEG!

森雪之丞
「那麼,如同MEG唱歌一樣」
如果能夠像冒險般活著,能夠雀躍起舞般地喜歡上了誰,能夠像呼吸般地接吻,能夠作把糖果塞滿嘴裡的夢,能夠像學習如何去愛一樣的受傷,那麼,就像MEG唱歌一樣,能夠『CUTE!』的向自己挑戰的話,我覺得未來似乎還會變得更加美好。

DE DE MOUSE
CONTINUE這首歌時是以非常單純的心情去完成的。
因為我非常期待歌曲的完成,當MEG用她的歌聲為這首歌注入生命時我想這首歌也非常開心吧。

口口口(クチロロ)三浦康嗣
無論說它是歌謠曲或是音樂劇,我都覺得這張專輯非常獨特而且有趣。
在專輯中段的部分,是用言語也無法形容的非常完美。或許應該說正因為我只對這類型的音樂有興趣,所以能聽到這張專輯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感受到了MEG身為一位歌手的格局非常寬廣。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SHOGO (from 175R)
專輯中隨著每首歌曲都有不同的場景以及世界!!POPCUTE並且SERIOUS!這是一張非常多彩的專輯。又讓我想要出去旅行了啊。

(GIRUGAMESH)
在一個機緣下聽了CONTINUE這張專輯。透過這張專輯完成一個故事,在MEG完美的聲音中混入了最新型的聲響,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每聽一首歌曲就好像翻開故事的一頁。請大家務必一定要聽看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