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SOIL&”PIMP”SESSIONS
BEST ALBUM
『”X” Chronicle of SOIL&”PIMP”SESSIONS』
藝人:SOIL&”PIMP”SESSIONS
專輯:“X (唸作ten)” Chronicle of SOIL&”PIMP”SESSIONS
         (“SOIL&”PIMP”SESSIONS十週年精選)
編號:GUT2445
發行日:2013.11.29

★☆Album Review
日本爆音爵士六人組  十週年紀念首張精選集
命名為”X” (ten) ,以年代紀方式集結樂團歷代經典曲目加以重新後製,並收錄全新創作〈Are you Ready?〉共18首曲目的入門決定盤!
內附中文解說

不按排理出牌,在Jazz、Club、Rock等各領域中恣意遊走,由社長、Tabu Zombie、元晴、丈青、Akita Goldman、Midorin六人於東京六本木組成的都會爵士團體在以現今成員編制活動邁向10週年之際展開了一連串驚人之舉,首先是與老牌饒舌組合RHYMESTER、搖滾女伶椎名林檎合作推出單曲,其後更推出一張跨領域合作的collaboration album《CIRCLES》,在人氣與曝光度激增的同時也順勢推出了他們的首張精選集。在此張豪華精選盤中,以年代編列的方式依序收錄了他們歷年來的人氣曲目,除了樂迷熟知的經典〈SUFFOCATION〉〈Fantanstic Planet〉之外,也包含了與椎名林檎合作的〈MY FOOLISH HEART〉及與瑞典混血創作才女Maia Hirasawa共演的〈MOVIN’〉。SOIL&”PIMP”SESSIONS顛覆傳統肆無忌憚的作風,讓他們的樂曲聽來總是格外具有破壞力與高昂感,即使對於爵士不熟悉的樂迷,透過此張精選必定也能充分享受其音樂中高度的娛樂性。

☆★ Song List 
01.  First Lady
02.  Mature
03.  SUFFOCATION
04.  WALTZ FOR GODDESS
05.  NO TABOO
06.  Crush!
07.  SUMMER GODDESS
08.  SAHARA
09.  A.I.E
10.  マシロケ
11.  STORM
12.  Fantastic Planet
13.  Paraiso
14.  MY FOOLISH HEART~crazy on earth~×椎名林檎
15.  POP KORN
16.  Sexual Hungry
17.  MOVIN’feat.Maia Hirasawa
18.  Are You Read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