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COMEBACK MY DAUGHTERS



COMEBACK MY DAUGHTERS / MIRA



藝人:COMEBACK MY DAUGHTERS

專輯: MIRA

編號:GUT-2431

發行日期:2013.08.16



★☆Album Review    

充滿恬適懷舊Swamp rock風情   恣意訴說悠然人生的首張主流出道作
1998年組團,2004年加入知名獨立龐克廠牌Pizza of Death旗下發行4張專輯,從恍若The Get Up Kids的流暢emo punk到The Beach boys式的愜意surf rock,作品中總是毫不避諱流露出濃厚的美式風格、以擁有甜美旋律的roots music曲調見長的 COMEBACK MY DAUGHTERS,在經歷團員轉換、脫退等驟變後,成軍15年的他們竟出乎意料的在2013年被延纜至columbia唱片麾下而正式進軍主流。第五張專輯『Mira』延續前作再度遠赴紐約進行錄製,讓原本就深受洋樂影響的他們得以作出樂團想要呈現的音色與氣氛。主打曲之一的「21 years old」加入了50~60年代的Doo wop合聲詮釋,輕易便勾起了聽者莫名的鄉愁與無限懷念之情,而包含此曲在內首度挑戰用母語日文創作的歌詞,也可說是一次重大的突破。不刻意迎合潮流,始終忠於自我喜好選擇以country、folks、blues等這些最能引發跨越世代樂迷共鳴的元素來抒發生活點滴。那些似曾相識的純情樂句,描繪出一幕幕熟悉的夏日場景,偶爾帶點小小憂傷,或許有時也顯得不太爭氣,然而那份真摯情感卻讓人打從心裡不由得升起一股暖意,教人回味再三。

☆★ Song List   

1.Cold Audiences

2.21 years old

3.Please,Please,Please

4.No One Knows

5.Meatpacking

6.Steal her lips

7.Alone in the dark

8.Tornado

9.sciolism

10.Just leave me be

11.Cherry blossoms

12. El Dorado



COMEBACK MY DAUGHTERS

高本和英 (Vo./Gt)

CHUN2(Gt.)

戶川琢磨(Ba.)

松原圭甫(Dr)

1998年組成,2000年8月獨立發行首張Analog音源作品『HOME OF THE SUN』,2004年於知名龐克廠牌PIZZA OF DEATH旗下發表首張專輯『SPITTING KISSES』後開始獲得注目並受到多方領域樂迷的支持。以90’S年代emo sound為基底、並融入folk、alternative、country等多樣元素,至今所發表四張專輯作品皆涵蓋了不同的樣貌,此外在現場演出也受到非常好的評價,並曾多次受邀在Fuji rock、朝霧JAM、ROCK IN JAPAN等大型音樂祭上演出。2013年加入主流唱片公司發表遠赴紐約錄製的全新專輯『MIR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