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clammbon / LOVER ALBUM 2

藝人:clammbon 可樂棒

專輯: LOVER ALBUM 2

編號:GUT-2428

發行日期:2013.08.30

★☆Album Review    

繼2006年推出的翻唱專輯『LOVER ALBUM』後相隔7年可樂棒再度推出第二彈翻唱作品『LOVER ALBUM 2』。與時下了無新意選曲的翻唱選輯有著相當大的區隔,從收錄曲目就可看出三位團員獨特的音樂品味與她們廣闊不設限的開放態度。跨越東西洋的界線、從動漫聲優、獨立indie pop、當代偶像到搖滾巨星,這些風格迥異的曲子,在可樂棒的重新詮釋之下呈現出與更加迷人的面貌,而從每首樂曲中流露而出的真摯情感,也著實讓我們聽見clammbon對於這些音樂的崇仰喜愛之情。玩音樂、享受音樂,不盡然非得遵循既定的模式不可,可樂棒這一系列的翻唱作品,正是體現她們一路走來始終忠於自我、純粹作音樂的最佳紀錄。



☆★ Song List   

1.呼聲 空氣公團

2.GOLDWRAP  e.s.t(Esbjorn Svensson Trio)

3.OTHING BRINGS ME DOWN  Emiliana Torrni

4.U&I  放課後tea time(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5.The Postman  The American Analog Set

6.DESIRE~情熱~  中森明菜

7.狀態的高速公路  TOKYO No.1 SOUL SET

8.Lady Madonna  The Beatles

9.O Caroline  MATCHING MOLE

10.鑽石  七尾旅人

11.什麼都別說  Kako To Katsumi

12.來自祈求幸福的他方  泉かなた(島本須美)

13.I'M GETTING READY  Michael Kiwanuka

☆★ Live Information  

ROMANTIC TAIWAN

for all taiwanese&japanese music lovers!!!!!!!

台日友好!ROMANTIC TAIWAN台日樂團交流台北站-

clammbon台灣初登場!

2013年初位於青山的指標性LIVE HOUSE「月見ル君想フ」主辦的ROMANTIC TAIWAN接連邀請多組台灣樂團與音樂人至東京演出,現場觀眾的熱情反應完全驗證了「音樂無國界」,自東京延續至台北,曾參與Fuji Rock、Summer Sonic等多場大型音樂祭的日本人氣樂團clammbon也將在10/6台北THE WALL首次登「台」演出!加上地主樂團「女孩與機器人」、「STAYCOOL」同台以樂會友,千載難逢不容錯過!

日期:2013.10.06 (日)  

地點:THE WALL

時間:open:18:00 start:19:00

票價:預售NT$1,000  現場NT$1,200  Indievox售票網

主辦單位:青山月見ル君想フ

合作單位:BlueTreePress

http://romantictaiwan.tumblr.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