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SEA  ☆ A 《We are DREAM SHOOTERS!!》
藝人:SEA  ☆ A

專輯:We are DREAM SHOOTERS
編號:GUT-2405
發行日期:2012.11.02


日本發!亞洲最強動漫美少女組合SEA A2012 Animax Musix來台紀念盤

☆★ALBUM REVIEW

2008AFA亞洲動漫節(Anime Festival Asia)展場上,出現了4個深受動漫吸引、的美少女BerylValerieWynnieEstelle。他們在會場中展現的動人風采,讓他們獲得結成動漫歌曲演唱組合「SEA A」在日本出道的機會。
「SEA A」的成員各自有著獨特的個人風格,團體中年紀最小Estelle的歌聲當中充滿天生的靈魂樂感性,舞蹈動作更是乾淨俐落,是行動派的美少女。Beryl脈脈含羞,擁有東方傳統的氣質美,屬於圖書館行的美少女。Wynnie最喜歡的就是角色扮演,天真爛縵的個性和笑容經常「萌」翻週遭的人。帶著療癒系美麗外貌的Valerie歌聲就宛如動畫的女主角一般嬌柔嫵媚,展現出迷人的異樣色彩。
2012SEA A4位成員,就要帶著「We are Dream Shooters」這張音樂作品,用歌聲與舞步結合他們最愛的動漫音樂,展現100%的萌系癒療力量。 


《收錄曲目》
01. DREAM SHOOTER-English Ver.-~動畫「卡片戰鬥!!先導者」片尾曲02. God Knows-SeaA English Ver.-~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插入曲03. Butter-Fly-SeaA English Ver.-~動畫「數碼寶貝」片頭曲04. Friendship Birthday~暴風雨的夜晚~ Chinese Ver.動畫~翡翠森林狼與羊~片頭曲05.DELI-DELIDELICIOUS動畫~美食獵人~片尾曲Bonus Track
06.戀愛Circulation-Valerie 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