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矢野沙織出道10週年特別企劃精選《Answer》
藝人:矢野沙織
專輯:Answer編號:GUTJ049
發行日:2012.10.26

★☆Album Review

G-MUSIC爵士榜冠軍,日本最受歡迎的爵士薩克斯風演奏者
58
分鐘流暢的音樂與盡情的搖擺,眾人引頸企盼的爵士專輯!
矢野沙織出道10週年 對歌迷期盼的終極「Answer
16
歲就以精湛的演奏技巧以及無懈可擊的搖擺風情在爵士樂界讓眾人驚艷的矢野沙織,轉瞬間出道已經來到第10個年頭。回顧一路走來的歷程,對自己、對歌迷的回顧與回應,促成「Answer」這張10週年特別精選的誕生。透過重新演奏樂迷熱情選出矢野沙織作品中曾經出現過,以爵士樂經典作品為主軸的演出曲目,完成了這張作品。其中,矢野沙織以沉穩而不失氣勢,慵懶中又略帶憂鬱的薩克斯風音色串連起了10年間的歲月點滴。
在「
A Night in Tunisia」以及專輯的壓軸曲同時也是矢野沙織演奏會上必定會演奏的安可曲目「你喜歡威士忌,對吧?」中,邀請到日本首席爵士小號手日野皓正熱情跨刀共演,在互相激盪之下,創造出全新的音樂能量。而在全新的同名創作曲「Answer」當中,矢野沙織更展現出對於藍調的駕馭能力。10年走過,一位初出茅廬的樂壇新手是如何成為獨當一面爵士巨星的呢?答案就在「Answer」這張專輯當中。

☆★ Song List

1.Days of Wine and Roses
2.All of Me3.Moon River4.砂與裙擺5.Moody's Mood for Love6.Theme from "TAXI DRIVER"7.A Night in Tunisia *8.Sing Sing Sing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9
.Answer10.Waltz for Debby11.La Vie en Rose12.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13.Left Alone14.你喜歡威士忌,對吧? *

*日本首席小號樂手日野皓正共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