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SHANTI《出水芙蓉》
藝人:SHANTI
專輯:出水芙蓉(LOTUS FLOWER)
編號:GUTJ-047.4(CD+DVD)
發行日期:2012.6.8


☆★ALBUM REVIEW

一瞬之間,平凡無奇的日常點滴 開始透過他的歌聲綻放光芒

孕育自太陽與大海 獨一無二的有機歌聲

日本iTunes爵士榜冠軍作品

新作12曲收錄CD+音樂錄影帶全紀錄4DVD豪華限定盤

把歌唱當成自己的使命,進而讓聆聽者的生命隨自身天賦歌聲而閃爍的SHANTI,被認為擁有獨一無二孕育自太陽與大海的有機歌聲,之前,她的三張專輯作品,都在日本iTunes爵士榜上獲得下載冠軍。最新專輯「出水芙蓉(LOTUS FLOWER)」更將來自音樂世家近乎本能似的創作才華與演繹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巧妙的將詮釋自己的創作與翻唱經典作品融合在一張專輯當中,讓歌迷自然而然地沉溺在她的音樂世界之中。在音樂作品之外,這一次「出水芙蓉」的CD+DVD限定盤當中,DVD特別收錄了SHANTI自出道以來,4張專輯的主打歌曲音樂錄影帶,一方面,展現了她的成長軌跡,另一方面也讓大家見識到她在演唱之外嫵媚誘人的一面。


☆★
SONG LIST

CD

01. MEMORIZE

02. SUNSHINE

03. LOTUS FLOWER

04.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05. CANDY

06. I ALREADY LOVE YOU

07. STANDING ON THE OUTSIDE OF LOVE

08. WEARY

09. LOTUS FLOWER ~ NK’s break time

10. GALAXY

11. OVERJOYED

Bonus Track

12. ESTRADA BRANCA THIS HAPPY MADNESS

DVD

01. CANDY from “LOTUS FLOWER”

02. Yuyake from “Born to Sing”

03. Love Matters from “Romance with me”

04. 接吻 from “Sunny and Blu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