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爆轟樂團 獲邀富士音樂祭最大舞台演出,

新專輯『生命的吶喊』巡迴演唱台北場售票詳情公佈!


曾經二度來台參加音樂祭的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曲風以一直線的爆裂力道、融入日式哀愁歌謠的旋律以及震攝人心的深刻詞意,在日本搖滾圈中樹立起強烈風格。他們每一場都奮力投入,讓人熱血沸騰的現場演出,更讓爆轟成為日本各大搖滾音樂祭上,不可或缺的演出名單。而其中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富士音樂祭,更在今年邀請爆轟樂團擔任第一天最大舞台GREEN STAGE的演出,與THE STONE ROSES、BEADY EYE等知名歐美樂團同台較勁!

在去年日本歷經大地震之後,分別出身於日本東北災區福島、茨城的爆轟團員,將自己對故鄉的關懷與面對生命的體悟,凝聚構思而完成了名為『LIVESQUALL/生命的吶喊』的全新作品。無論在曲風以及詮釋方法上,都突破以往的風格,讓人見識到他們脫胎換骨的一面。此外專輯封面還特地邀請到名設計師永戶鉄也量身打造一艘象徵「前進」意義的戰艦模型,搭配蔚藍天空的照片,呈現出此張作品中開闊、正面的力量。在日本推出首日即奪得公信榜專輯榜第五名的好成績,台壓版也在6月15日正式上架發行。

配合這次新專輯,爆轟樂團將從9月起展開名為KYO-MEI TOUR~生命的吶喊~的巡迴演出,總計包括日本全國以及台灣、韓國,並以搖滾殿堂武道館作為最終站,共計35場、歷時4個月之久的大規模巡迴。而訂於12月8日的台灣場次也成為他們首次海外單獨公演的第一站,門票預計將於6月20日中午12點透過博客來售票系統及THE WALL店頭正式開放購票!



爆轟樂團 「KYO-MEI TOUR」~ 生命的吶喊~

THE BACK HORN「KYO-MEI TOUR」~LIVESQUALL~



日期:2012年12月8日(六) 

時間:OPEN 18:00   START 19:00

地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購票資訊 :2012.06.20 (三)12:00正式開賣!!

票價:預售票NT$ 1,300  現場票NT$ 1,500

預售票限定特典:THE BACK HORN台灣公演紀念特製悠遊卡貼紙 (活動當日憑票現場領取)

購票方式:博客來售票系統、THE WALL店頭


注意事項:預售票售完即不開放現場售票。本場次禁止錄音,攝、錄影。

主辦:滾石風雲唱片

info:
event.info@rock.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