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FORMOZ FRIENDS PARTY 野台同學會  簽名會



當日會場限定「東日本大地震」募款單曲『為世界獻上花束』發賣決定!


繼2005年以來睽違6年,即將再度來到台灣的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受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之邀於7月16日在野台同學會進行演出。出身311日本東北大地震災區福島、茨城的爆轟團員,在日本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即推出募款數位配信單曲「為世界獻上花束」,為故鄉受災的人們貢獻自己的力量。而此次來台,THE BACK HORN特地將此首單曲自製成CD,於台灣野台同學會的會場限定販賣,收入所得也將全數作為日本賑災之用。另外更將於演出後舉行簽名會,親自與久候多時的樂迷作近距離的交流,並親自感謝地震期間台灣對日本的援助與愛心。


THE BACK HORN簽名會資訊

時間:100年7月16日 21:00

地點:FORMOZ FRIENDS PARTY 野台同學會會場

      (關渡水岸公園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 關渡碼頭旁)

參加資格:凡持THE BACK HORN專輯作品、募款單曲者皆可參加簽名會。




◎THE BACK HORN × 永戶鉄也  311日本東北大地震 募款KYO-MEI  T-Shirt


(SIZE: S、M、L)

 

THE BACK HORN與長年一起合作的設計師永戶鉄也(專輯『Asylum/聖域』封面設計等)為了311日本大地震,特地再度攜手推出募款慈善T-Shirt。此款T-Shirt販賣所得收入也將全數作為賑災之用。

售價:NT$800元





◎THE BACK HORN LOGO Towel

THE BACK HORN 專屬LOGO毛巾


售價:NT$ 400元







◎THE BACK HORN  311日本東北大地震 募款單曲『為世界獻上花束』


有三名團員皆出身於日本東北(福島、茨城)的THE BACK HORN,在地震發生後特別創作單曲,在日本以數位方式發行,而此次來台特別緊急製作成限量CD,將於當日會場中限定販賣,收入所得將全數做為賑災之用。


售價:NT$ 100元

◎本CD之販賣收入全額將作為東日本大地震賑災之用。

◎本CD嚴禁上傳網路予人下載、複製或轉售。



 

4 則留言:

  1. 喔耶~~~!

    感謝風雲!!感謝爆轟~~

    回覆刪除
  2. 噢耶!感謝風雲!感謝爆轟!



    想請問有限定一人簽幾張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昨天晚上的現場真的太讚了!

    真的是太激動又感動!

    謝謝爆轟!謝謝風雲!

    下次一定還要來one man喔~~

    回覆刪除
  4. 感謝風雲<(_ _)>

    希望有生之年能在台灣看到爆轟的one 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