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くるり QURULI《TOWER OF MUSIC LOVER 2》

藝人:QURULI團團轉

專輯:TOWER OF MUSIC LOVER 2

編號:GUT2355

發行日期:2011.08.05


★☆Album Review      

QURULI待望的精選輯第二彈。

收錄2007年後發表的電影主題曲、CM廣告曲等暢銷曲目+3首未發表曲目共14首經典


繼2007年組團10週年之際發行首張精選之後,總是帶給樂迷不斷驚喜的QURULI又讓人出乎意料的推出第二彈精選「TOWER OF MUSIC LOVER 2」,同時更宣佈增加三名新成員,正式晉身為五人樂團,而這也是他們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編制。在發表過十年精選那樣一張網羅各個時期經典曲目的豪華盤,再到去年得以一窺QURULI較鮮為人知一面的B面精選都相繼問世之後,許多人一定都抱著這個樂團究竟還能交出什麼精選作品的疑問。然而此張代表著迎向新旅程,為過去歷史再度作下總結註解的作品,卻有著如同一張完整專輯般的耐聽度與統一色調。以是枝裕和導演新片『奇蹟』同名主題曲為首,全篇籠罩在溫柔和煦氣息下的這張專輯,收錄了許多QURULI歷年來為電影及廣告所譜寫,且從未收錄過的曲目。以悠揚悅耳旋律與中慢板節奏為主的選曲,宛如踏上旅途般濃濃的鄉愁,交融著時而流露出的傷感情緒,教人深深回味與悸動。從第一張精選的京都街道風景到此次改以隨著團員視線與腳步呈現出京都生活感的內頁寫真,皆出自名攝影師MOTOKO之手,同時也是繼首張出道專輯以來難得再度以團員照片作為封面的嘗試。


☆★ Song List         

 

01.奇蹟(電影「奇蹟」主題曲)

02.旅程的途中(tiovita飲料廣告曲~首度CD化)

03.再見遺憾(House 爪哇咖哩廣告曲)

04.Camel(電影「mahoro市站前多田便利軒」主題曲)

05.洗襯衫/QURULI&Yuming(GAP 40th ANNIVERSARY HOLIDAY形象曲、tiovita健康飲料廣告曲)

06.籠中的強尼(收錄於「靈魂的去向」專輯)

07.戀人的時鐘(收錄於「跳華爾滋吧」專輯)

08.不來梅Bremen(收錄於「跳華爾滋吧」專輯)

09.三日月(NHK土曜時代劇「浪速之華~緒方洪庵事件帳」主題曲)

10.最終列車(電影「奇蹟」插曲~首度CD化)

11.魔法地毯(tiovita飲料廣告曲)

12.喜悅Jubilee(tiovita飲料廣告曲)

13.言語是三角形 心是四角形(電影(天然kokkeko)主題曲)

14.鹿兒島ohara小調(首度CD化)

1 則留言:

  1. 很期待他們的new release!

    有沒有發片活動呢?

    希望在台灣看到QURUL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