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2006年夏天,我和朋友到日本旅行,涉谷的HMV唱片行是我們的重點行程之一。在那裡我第一次聽到ShinSight Trio,那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Shallow Nights Blurry Moon"。

在試聽機剛聽完第一首intro,到了第二首,前奏一下,我罵了聲幹,就決定買了!那整張專輯帶給我的是很多回憶的重現,和對未來的想像...它陪我渡過了整個06年夏天,然後我成為了ShinSight Trio和其製作人Shin-Ski的追隨者。而那張專輯則被我視為珍寶般地收藏著,每當跟朋友們聊到Jazzy Hip Hop,這絕對是我的第一推薦。

在那之後我開始將創作觸角延伸至所謂的Jazzy Hip Hop/Mellow Hip Hop類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路,也才會在幾年後,自己交出了"收斂水"和"Winter Sweet"這兩張專輯。

很高興的,四年之後我們終於等到了ShinSight Trio的第二張專輯"Where's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更高興的是,現在我們在台灣唱片行就買得到這張,保留了原汁原味卻又更加寬廣的專輯!

Shin-Ski和ShinSight Trio的音樂陪伴著我的創作生活,時而讓我熱血激昂,時而讓我深深放鬆;有時更是我的靈感來源...如果你喜歡我的音樂,更要聽聽我的啟發者,ShinSight Trio。

----SoftLipa 蛋堡





在2009年一連發了兩張成功的專輯之後,蛋堡以蟄伏地下的獨立創作全才之姿,一躍成為繼熱狗之後最受歡迎也最具影響力的饒舌歌手。如今蛋堡不但受到廣播DJ們的一致推崇,並且破天荒以饒舌歌手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2010年,蛋堡最新專輯《月光》特地邀請到他本人也相當喜愛的Shin-Ski為其中一首歌曲製作Remix!曲名為 過程 Katei-Shin-Ski's Still In Progress Remix  此張專輯也即將發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