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Kra Profile



Kra

Vocal:景夕-Keiyuh-     2月26日 / B型

GUITAR:舞–Mai-       4月14日/ AB型

BASS:結良–Yuhra-      8月12日 / A型

DRUMS:靖乃–Yasuno-  11月4日 / AB型



Kra在台灣樂迷的印象中,大概就只是視覺系大廠PS Company旗下的新生代樂團,若從同門的Kagrra,、the GazettE、ALICE NINE等團數下來,Kra往往排在最後一團。其實Kra組團近十年,幾乎跟the GazettE屬同時期組成的樂團,或許是一直走著可愛童話般的萌系路線,給人一種長不大的錯覺。正因為他們成功塑造了獨特的童話搖滾世界觀,許多樂迷總著重在他們的身材樣貌等外表造型,但其團員的音樂實力才是讓Kra屹立不搖而不斷進步的最重要根基。


Kra的音樂雖以輕快的流行搖滾為主軸,帶些復古歌謠的色彩,但每首樂曲的辨識度都很高,極具特色,也不容易聽膩,甚至會讓樂迷聽了就上癮般具有「毒性」。輪指速彈的花俏BASS聲線為樂曲打下穩固而華麗的基礎,加上編曲中運用大量鋼琴等樂器,更豐富其音樂層次。主唱雄厚的歌唱技巧與實力,充分詮釋樂曲的情緒起伏波動,帶出曲中的故事情境。


隨著各大型公演的動員與SOLD OUT,加上參與各盛大音樂祭甚至海外演出,Kra早已是PS Compnay中璀璨閃耀而獨當一面的大團。2010年初發行首張精選輯後,即展開全國巡迴演出,並積極拓展海外演出機會!

6 則留言:

  1. 是頭香~

    ~

    是說~

    被排在最後一個還蠻心痛的

    回覆刪除
  2. 路過你的無名 幫你衝衝人氣喔!!

    回覆刪除
  3. 其實Kra是一個挺不錯的樂團

    被排在最後可能是因為他們還正在發光發亮的路途中吧~

    回覆刪除
  4. 我想推"可愛童話般的萌系路線",聽景夕夕唱歌心情會變好:)

    回覆刪除
  5.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回覆刪除
  6. Kra的音樂充滿多變的色彩

    個人一直很期待他悶台壓呢~

    謝謝風雲代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