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在這次的《Twinkle star BEST 2006-2009》精選集中,最讓你懷念的是哪一首歌曲呢?



景夕:應該還是我們主流出道的首張單曲《HEART BALANCE》吧!《Yell》則是我們跟現在的MV導演第一次合作的歌曲,導演很體貼了解Kra,私下我也常請教他很多事。他也會給我像是「藝人不多好好跟人相處是不行的喔!把周圍的工作人員都捲入自己的事也不行的喔!」之類的忠告。



靖乃:若以MV來講應該是「artman」,算是到在為止拍攝場面最浩大的一次吧?在木更津的採石場,好像是戰隊爆破會用的場景一樣,從早上拍到深夜,如果只有我們團員四人是絕對不可能作到的事,這也是要主流出道後才有可能作的吧。加上這首歌時常在Live中演出,也代表歌迷都很喜歡,因此那支MV不僅僅只是宣傳,更是我們Kra往前更加邁進的代表曲。



結良:我的話是「春色之花」吧,Kra比較沒有季節色彩強烈的歌……



景夕:不對吧,我們有季節色彩強烈的歌啊?「降雪街道」啊、「雪月花」啊這些的。



結良:對齁(笑)。那麼就是「Marry」吧,在拍攝MV的時候有很多外國人一起拍,很酷吧?被很多外國人包圍,感覺很有趣的一支MV。



靖乃:可是大家的日文都講得很好(笑)。



結良:當中好像還有拍過廣告的,感覺很面熟咧。



靖乃:但其中也是有連手機都還沒有的人。



景夕:過年時我還收到他們「新年快樂!」的簡訊。



靖乃:主流出道後,能和這麼多人有交集呢。



舞:我則是「時光列車」、「EXTRA KINGDOM」,當中有些很難表現出的抽象內心部份,透過歌曲充份傳達,有很深的思想在其中。



節錄並翻譯自FOOL’S MATE 2010 MRACH

3 則留言:

  1. 他們真是太棒了!!

    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artman

    朗朗上口

    很好唱



    其實

    都很喜歡

    artman是我最喜歡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HEART BALANCE!!!!>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