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木村カエラ / 5years



藝人:木村KAELA

專輯:5years “5”比美好精選

編號:GUT 2306

台灣發行日期:2010.03.12



引領風潮帶動時尚 青春魅力“5”限綻放

俏皮流行另類搖滾 音樂實力“5”比美好

新世代流行教主木村KAELA

出道“5”週年公信榜亞軍精選音樂獻禮

收錄出道單曲「Level 42」到未發表最新作品「You bet!!」等17首留名21世紀流行音樂史的超級精選



在「音樂市場越來越糟糕!」的哀鴻遍野以及「流行音樂的型態怎麼都大同小異?」的質疑聲中,木村KAELA個人以及她的音樂作品受歡迎的程度有如異次元的存在一般令人驚豔。收錄在去年發行的專輯「HOCUS PUCUS」當中的最新單曲「Butterfly」,不但讓她成功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更以超過200萬次的下載次數讓所有以為流行音樂已經日薄西山的人起立致敬。


以名模的身分活躍,卻因為對音樂喜好的堅持毅然踏入歌壇,在充滿才華的搖滾音樂人賞識與栽培之下,木村KAELA一次又一次完成了不同音樂類型帶來的挑戰,成功地將自己喜愛的音樂傳達給所有人並且獲得共鳴,經過5年的歲月,不墜的支持,證明了她是受到時代愛戴的流行指標。透過「5比美好精選」這張作品以編年倒數的方式,從最新作品「Butterfly」回溯到出道時的搖滾傑作「Level 42」,讓我們再一次體會到木村KAELA這樣一位巨星是如何成長、崛起的;而收錄在開場的未曾發表過的全新作品「You bet!!」則明確的指出,這張精選不只是一個段落的終結,而是木村KAELA更令人充滿期待的未來的序幕。


☆★Song List       

01. You bet!!(GUNZE「BODY WILD」電視廣告曲)

02. Butterfly(RECRUIT結婚情報誌「ZEXY」電視廣告曲)

03. BANZAI(TBS『S☆1』節目主題曲)

04. Doko  在哪裡 (NTV『音樂戰士 MUSIC FIGHTER』2009年1月份開場曲。)

05. 俏鬍子(「LUCIDO-L」2008年電視廣告曲。)

06. memories (original version)(專輯首度收錄,電影「幸福的魔法繪本」主題曲)

07. Jasper(電影「魔法玩具城」日本地區主題曲)

08. Yellow(NTV「SPORTS URUKUS」2007年10月~11月主題曲)

09. Samantha 珊曼莎

10. Snowdome(JR東日本「JR SKISKI」2006-2007電視廣告曲)

11. TREE CLIMBERS(MODE學園2006年電視廣告曲)

12. Magic Music(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13. You(雀巢「Kit Kat」巧克力2006年電視廣告曲)

14. BEAT

15. REAL LIFE REAL HEART(Vodafone(現SoftBank)電信2006年電視廣告曲)

16. happiness!!!(Rohto製藥「SESERA」2004年電視廣告曲)

17. Level 42

5 則留言:

  1. 所以沒有發行2CD的計劃?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版權吧

    雙CD有翻唱西洋歌,還有其他歌手的歌曲版權

    相信唱片公司也努力了很久,才不得已只發行單CD版。

    回覆刪除
  3. 嗚嗚希望有海報><

    回覆刪除
  4. 要支持一下!!



    Kaela超棒~

    回覆刪除
  5. 海報很可愛耶XD

    希望台灣這邊會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