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逆鱗 GEKIRIN

伊藤淳史(飾演Bass 團長繁樹)

1983年出身自千葉縣。97年初次主演電影『鐵塔武藏野線』(長尾直樹導演)。

00年主演的作品『獨立少年合唱團』(緒方明導演)於柏林國際影展上獲得Alfred bauer賞、01年參與的電視劇「我明天將要18歲」(NHK)在國內外都獲得了男主角大獎。

主要的作品包括電影『在陰暗處綻放』(08年 平川雄一導演)、『歡喜之歌』(08年 松岡錠司導演)、電視劇「電車男」(05年 CX)、「西遊記」(06年 CX)、「硫磺島~戰場的郵便配送~」(06年 CX)、「我們的教科書」(07年 CX)等等。

08年出演電視劇「Team Batista 的榮耀」(CX)、廣告CM「Sun tory『BOSS贅沢微糖』」等。


高良健吾(飾演Vocal 五郎)

1987年出身自熊本縣。05年演出電視劇「極道鮮師」(NTV)、「水男孩2005夏」(CX)等。06年以『針魚之夏』首度演出電影。其後陸續參與『Sad Vacation』(07年 青山真治導演)、『M』(07年廣木隆一導演)、『百八』(08年 森義隆導演)、『蛇信與舌環』(08年 蜷川幸雄導演)等作家性格突出的導演的作品,讓人留下鮮明的印象而引起注目。『M』這部電影在第19回東京國際影展中也獲得了「日本映畫 某種觀點」的特別賞。近期作品則有電影『禪ZEN』(09年 高橋伴明導演)。


涉川清彥(飾演Drums 鐵史)

1974年出身自熊本縣。以KEE的名義擔任模特兒活躍於MEN’S NON-NO、smart等潮流雜誌。98年以『PRONO STAR』(豐田利晃導演)這部電影演員出道。此後便以電影為中心,同時也活躍於電視劇、CM等領域。06年開始改為現在的名字。近作包括了『實錄 聯合赤軍往淺間山莊的旅程』(08年 若松孝二導演)等。


大川內利光(飾演Guitar 亮二)

1978年出身自鹿兒島縣。在以法國人主唱所率領的搖滾樂團Drive Far中擔任吉他手。07年發行了1st mini Album「Drive Far」、2nd Album「Universe with in us」。同年不僅於東京內積極活動也完成了歐洲演出的壯舉。2009年7月與沖繩龐克搖滾樂團ROACH共同來台參加『台灣暴走』巡迴活動,受到熱烈迴響!本作為其電影首次出演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