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MAY’S《Dreaming》2009.12.04 release!!



MAY’S / Dreaming

藝人:MAY’S

專輯:Dreaming (CD+DVD)

編號: GUT2297.4

發行日期:2009.12.04



震撼日本DJ圈 席捲夜店 時尚R&B組合

初試啼聲 一鳴驚人之作

日本公信榜第6名專輯 12月5日台灣演出

MAY’S / Dreaming 五月魅思 / 夢想

★初回盤CD+DVD★  



2002年片桐舞子(Vo.)和河井純一a.k.a. NAUGHTY BO-Z(作曲、製作)兩位五月出生的音樂人,組成了全新的R&B組合,並且用自己出生的月份MAY’S當成組合的名稱。



MAY’S的音樂巧妙地融合了美好懷舊氛圍的R&B、精練的流行曲風甚至是當下最時尚的音樂型態,進而創造出擁有自己風格最優質的J-POP。從地下時期發行的單曲以及迷你專輯開始,不管是詞曲創作的完整性、富涵奔放情緒的演唱功力,以及抒情敘事的歌詞創作,贏得了不分年齡、性別的歌迷喜愛;也在獨立樂團時代就確立了自己的音樂型態。2006年發行的12吋黑膠限定版混音專輯不僅獲得黑膠唱片專門連鎖店CISCO RECORDS綜合榜以及節奏藍調榜的雙料冠軍,在專門銷售舞曲的DMR(DANCE MUSIC RECORD)唱片行的排行榜上也蟬聯兩週冠軍,這樣的成績讓他們不僅在DJ圈當中受到注目,也讓他們的音樂席捲全日本夜店現場。



2007年7月2日MAY'S在Venus-B/KING RECORDS廠牌下發行單曲「My Everything」首次豋上主流舞台,之後再經過「Daydream」、「KISS~墜入情網…冬~」等三張單曲穩定的銷售加持,終於在200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Dreaming」,發行當週就獲得公信榜的第六名的優異成績,之後更連續14週進榜,維持穩定的支持度。專輯中揭開序幕的的歌曲「KISS~墜入情網…冬~」,不僅是為日本最大規模滑雪用品展。「Winter Sports Festa Season8」量身打造的主題曲,也由於被日本電視台「音樂戰士MUSIC FIGHTER」節目選入強力推薦新人的「POWER PLAY」單元之中,進而讓他們有機會在節目中演出,獲得了全國性的知名度。「Teddy's Story」則是透過泰迪熊的觀點來描繪女性成長的歷程,歌詞內容簡單卻深刻,讓敏感的歌迷容易隨之感動落淚。「Daydream」則是MAY’S發行的第2首,巧妙融合了日本傳統民謠、樂器以及R&B節奏,令人耳目一新,歌曲中民謠的演唱以及尺八簫的的演奏,是由身為片桐會片桐流民謠宗師、同時也是主唱片桐舞子的雙親片桐榮山與片桐京華擔綱演出。「梢」這首歌曲是第3張單曲「KISS~墜入情網…冬~」當中的B面主打;也是MAY’S從地下時期就不斷公開表演的抒情必備歌曲。雖然歌詞內容是以男性的觀點寫成的,不過,歌曲的名稱卻用了片桐舞子女性好朋友的名字。片桐舞子在接受訪問談到這首歌曲時曾經表示:「還好,身為故事女主角的朋友沒有取一個菜市場名字,才能夠拿來當成歌曲的標題。」專輯終幕高潮的最後一首歌曲「Brave Heart」,除了詞曲動人之外,背後更隱涵著感人的故事,這首歌曲是MAY’S特別為生了重病,在接受治療時受盡副作用折磨的歌迷而寫的作品;MAY’S在演唱會場目睹歌迷克服病魔康復之後的樣子,深受感動,堅持臨時製作了這首作品,並且收錄在專輯之中。

在專輯發行之後,MAY’S發行了描述待嫁女兒心情的單曲「I WISH」,成為了日本近來婚禮尚經常被採用的音樂,更讓他們的滲透力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SUN HIGH!! in Taiwan info

日期:2009年12月5日

地點: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http://www.thewall.com.tw/

進場時間:晚上七點起

開演時間:晚上八點整

預售票新台幣1400元 現場票新台幣1600元

http://www.xbuyer.com.tw/tsti/sun_high.html



☆★ Song List        

CD

01. KISS~墜入情網…冬~

02. LOVE SONG~終於能夠說出口~

03. DESTINY~for Dear…~feat. CLIFF EDGE

04. THANK ♥ YOU feat. Jam (faith)

05. Teddy's Story

06. Diggin' Diggin' Diggin'

07. NEW WORLD feat. DJ WATARAI

08. The Source feat. Clench & Blistah, EIGO, ZANE, TWO-K

09. Daydream

10. take a brake (Interlude)

11. 梢

12. My Everything

13. Sparkling Girl

14. Dreaming of you (Interlude)

15. 再見,再聯絡

16. Brave Heart



DVD

01. My Everything

02. Daydream

03. KISS~墜入情網…冬~



片桐舞子(Vo.、作詞)  5月31日出生。

出身於日本群馬縣,由於家裡是片桐會片桐流民謠的宗師,因此,自幼以雙親為師,接受了歌唱和日本舞蹈方面的英才教育。在群馬縣的比賽中,片桐舞子曾經榮獲首獎,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的全國大賽中也獲得了入賞的殊榮。雖然,片桐舞子在民謠演唱上面投注了相當的精力,然而他對音樂的喜好卻超越了音樂類型的藩籬;受到90年代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席琳迪翁等人暢銷R&B樂曲的影響,加上自己天生的歌喉以及後天磨練出來的技巧確立了自己的演唱技法。在遇見樂團出身的河井純一,組成了MAY’S之後,以正統派的R&B演唱技巧,虜獲無數歌迷的支持。




河井純一a.k.a. NAUGHTY BO-Z(作曲、製作)5月7日出生。

原本在搖滾樂團當中擔任吉他以及歌曲創作,在樂團解散之後和片桐舞子組成MAY’S,創作的工具也從類比器材變成了數位器材。在最時尚的HIP HOP / R&B之外,OLD SCHOOL甚至是NEW JACK SWING,只要是憂值得黑人樂風透過河井純一獨到的感性調製,都能化[成為豐富動人作品引人要素。他所創作的樂曲,在DJ圈當中獲得極高的評價。河井純一曾經為知名HIP HOP三人組合CLIFF EDGE作品「BIRTH」中的3首作品擔任製作,另外也在CLIFF EDGE與MAY’S聯名的迷你專輯當中收錄的暢銷歌曲「Dear…」擔任製作,在混音與製作方面深受肯定,近來,來自其他歌手的製作邀約絡繹不絕。

5 則留言:

  1. 太開心了!!! 會發台呀!!!! 如果成績好的話 希望新單曲 或之後的新專輯能台壓哦!!



    大推薦這張專輯!!!!

    回覆刪除
  2. 終於!!!!!~

    感謝風雲~~~~~~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驚喜啊~

    有台壓耶,感謝風雲唱片~

    回覆刪除
  4. 不錯聽耶

    有媒體介紹嗎?

    想了解更多^^

    回覆刪除
  5. 噢!我都找不到Daydream這首的中文歌詞

    回覆刪除